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马龙-白兰度长子患癌病逝 年仅49岁(图)

  美国东部时间1月26日早上,已故“教父”马龙.白兰度的儿子克里斯蒂安.白兰度在洛杉矶一家医院因患肺炎去世,年仅49岁。

  克里斯蒂安.白兰度于1月11日被送往好莱坞长老教会医疗中心的深切治疗部,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6日凌晨1:47停止了呼吸。马龙.白兰度的财产律师大卫.斯利表示:“这对白兰度整个家庭来说,是一个悲伤和痛苦的时期。”克里斯蒂安是马龙.白兰度的长子,他去世时是单身的,没有留下孩子。

  克里斯蒂安出生于1958年5月11日,其母亲安娜.卡士非在生下他不久就和父亲马龙离婚。
安娜因为失去了对儿子的监护权,一直郁郁寡欢而酗酒成性。克里斯蒂安在高中时辍学,事业上也没什么发展。他在一些影片中扮演过小角色,不过这都没让他出名,媒体首次关注他竟是因为他杀死了妹妹切耶内的男友达格.德罗勒。而切耶内虽然生下了孩子,却在1995年结束了自己25岁的生命。据悉,男友的死亡让切耶内有些发狂。克里斯蒂安1991年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从来都没有想过要杀死德罗勒,只是想吓吓他。“我坐在那里,看着一条生命就这样消失了。”当时,马龙.白兰度在法庭上恳请法官宽大处理,“或许我没有尽好一个做父亲的责任。”1990年,克里斯蒂安称达格.德罗勒殴打已怀孕的切耶内,所以两人发生争吵,他不小心打死了德罗勒。克里斯蒂安被判刑10年,1996服刑五年后出狱。安娜获悉儿子入狱后经常去探监,但是克里斯蒂安拒绝与母亲见面。

  2005年,克里斯蒂安的前妻德伯拉指控他有家庭暴力。德伯拉表示,2004年结婚后克里斯蒂安就经常殴打她,并威胁要杀她和继女。不过克里斯蒂安表示,结婚10周后他就想结束婚姻,但德伯拉冲进家把他暴打一顿。去年,这个案件秘密了结。

  据悉,克里斯蒂安曾经是邦妮.李.巴克雷的情人,后者2001年被射杀。邦妮曾经称克里斯蒂安是她孩子的父亲,后经过检验证明是其丈夫罗伯特.巴克雷的孩子。邦妮死后,罗伯特曾指控克里斯蒂安杀死了邦妮,但是警察从未怀疑凶手是克里斯蒂安。

  白兰度的律师布鲁斯.玛格林说:“他是一个特别聪明的绅士,非常爱家人。我想他的生命太短了。”汪海燕编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里斯蒂安 | 白兰度 | 马龙 | 安娜 | 巴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