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遗体运抵澳洲 临终抢救细节曝光

  断背山》男星希斯.莱杰1月22日被发现猝死于纽约曼哈顿公寓,随着警方访查证人与拼凑线索,传出这位男星猝死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价的女星玛丽.凯特.奥尔森交往,不过奥尔森上周六发表简短声明澄清说,与莱杰是朋友关系。而莱杰的遗体已于27日被运回澳洲其家乡珀斯安葬。

  临终抢救细节曝光

  曾以《断背山》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的28岁澳洲男星希斯.莱杰,22日下午约按摩师到家里按摩,但其管家下午到他房里通报时却发现这位男星全身赤裸躺在床上已经死亡。

不过,随着警方针对莱杰死亡原因的调查,纽约警方指出,按摩师在第一时间发现莱杰不醒人事,在打911报警电话前,已连续打了3通电话给童星出身的奥尔森。

  根据警方公布的调查报告,22日下午2时45分,莱杰的管家开门让这位女按摩师进入,按摩师打莱杰手机却无人接听,并于3时进到这位男星房里,以为他仍在睡觉便动手架设起按摩床,等到完成准备工作要去叫莱杰起床时,却发现他全身冰冷,没有任何反应。警方表示,这位女按摩师原以为莱杰昏迷,她知道这位男星与奥尔森是“朋友”,便拿起莱杰的手机,于3时17分打出第一通电话给当时正在加州的奥尔森,通话时间为49秒。根据警方记录,后来按摩师在3时20分、3时24分又连续打了两通电话给奥尔森。警方指出,奥尔森在电话中对按摩师表示,她将联络位于纽约的私人保镖前来协助查看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按摩师在3时26分打电话给911报警,3时33分左右,奥尔森派来的3名保镖几乎跟救护车同时抵达莱杰的公寓楼下,还一起搭电梯上楼,但急救人员拒绝让这3名保镖进入莱杰的住所。女按摩师在下午3时34分又打了一通电话给奥尔森,急救人员在一番抢救后,于下午3时36分宣布莱杰死亡。根据这些情况,好莱坞媒体盛传莱杰与奥尔森已经偷偷交往3个月。对此,奥尔森通过发言人对媒体发表简短声明说:“希斯是我的朋友,他的去世是一个悲剧性的损失,我的想法是与他的家人共同度过这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另外,纽约警方也表示,并不会约谈奥尔森。

  遗体运抵澳洲长眠故乡

  在家人的安排下,莱杰的遗体已于27日被运回澳洲其家乡珀斯安葬,这里是莱杰人生的最后终点站。莱杰的家人及其前未婚妻米歇尔.威廉姆斯和两岁大的女儿玛蒂尔达25日抵达纽约并完成认尸等手续,于同日安排遗体由纽约运返澳洲老家珀斯安葬。当天下午4时,安放在木箱中的莱杰被抬离纽约殡仪馆,送上黑色灵车,大批守候在外的记者即蜂拥而上,需要警员维持现场秩序。据悉遗体会先抵达洛杉矶再转机,27日才送抵珀斯。

  莱杰的家人25日在曼哈顿举行了一个私人追悼会,延续莱杰生前低调的作风,只邀请了少数亲密友人出席。他们近日还会在珀斯为莱杰举行一个私人葬礼,但对于一切有关的事宜,家人不肯透露半点风声。而莱杰生前的发言人马拉.布克斯邦姆表示会遵照其家人的要求,丧礼将以私下方式举行。莱杰的叔叔迈克.雷杰说,家人尚未决定丧礼的细节,不过地点可能选在莱杰的母校伯斯基尔福中学。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杰 | 奥尔森 | 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