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慧乔自爆靠“人参花”养护头发

  日前,韩国明星宋慧乔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某产品新品发布会。现场,主持人追问其保持美丽的秘密,宋慧乔诚恳地表示头发就是能够给美丽加分的法宝。

  发布会现场,宋慧乔身着素色长裙,一改活泼时尚的“宋氏”标志卷发,以温婉柔美的披肩长发造型现身台前,立刻吸引众媒体“长枪短炮”围攻。主持人赞叹道宋慧乔未施粉黛,却能惊艳全场,可见魅力非凡,并追问她到底如何保持美丽。宋慧乔微笑着表示,有光泽的发质和适宜的发型,就是给美丽加分的法宝。


  宋慧乔曾在影片《黄真伊》的宣传中坦言,发型是最严酷的挑战之一。因为古装盘发需要涂抹大量发胶,而且要连续十几个小时不停歇地拍摄,头发完全不能呼吸。但是,在此次发布会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她有质感的长发,在如此的“非自然力”损伤之下,依然保持极好的光泽度,难怪会被选为夏士莲的代言人。

  泡茶回馈粉丝 乔妹最爱“人参花”

  作为热度不减的“韩流”明星,宋慧乔的中国行激起了粉丝们的狂欢热潮。面对近距离接触偶像的机会,众多忠实粉丝当然不会错过,他们从机场到发布会现场,一直都紧紧相随。为了答谢中国粉丝的厚爱,宋慧乔特别为粉丝代表斟泡“人参花”茶。面对偶像的关心,粉丝们感动不已,高呼“宋慧乔,我们爱你”,现场气氛达到高潮。

  宋慧乔在中国粉丝的感染下,一改往日的羞涩少言,主动和粉丝开起玩笑,称自己是人参花的“忠实粉丝”,人参花的珍贵更是不言而喻。对于用人参花作为原料之一的新洗护发产品,她自然爱不释手。

  推出护发心得 介绍自然“发”则

  除了尽心尽力地完成代言人职责之余,宋慧乔还不忘介绍与夏士莲联合推出的《自然“发”则》一书,和大家分享自己的护发心得。宋慧乔透露,自己从小就很注重头发的自然健康,还多方面学习积累了很多其它护发养发的心得体验,来抵御因为工作所需的频繁造型对头发造成的“非自然受损”。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