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沈殿霞病情反复 > 香港艺人沈殿霞最新报道

沈殿霞祭亡母 不满被记者跟拍怒气难消(组图)

沈殿霞

与记者理论

不满被记者跟拍

与欣宜前来拜祭

  2008年1月28日,香港,昨天(1月27日)是沈殿霞(肥姐)母亲离世后头七的日子,一向侍母至孝的肥姐大清早即亲自到九龙城街市预备祭品,返回剑桥花园举行拜祭仪式。采访期间,有记者采用摄录机来拍摄全过程,却触怒了肥姐,不停用粗话问候记者娘亲,遭辱骂的记者很体谅肥姐的情况,不单没有埋怨,还叮嘱肥姐不要动怒,小心身体为上。

  肥姐母亲周前在加拿大离世,1月27日是传统的头七日子,肥姐与爱女郑欣宜清晨九时多,便从居住的新世界酒店出发到九龙城预备祭品供奉亡母。
肥姐座驾先到其位于九龙塘的剑桥花园,让欣宜下车留在家中安排大小事项。然后肥姐便与菲籍工人驱车到九龙城一鸡鸭档,只见菲佣下车到档口买鸡只,肥姐则在车上指点工人选一只最好的鸡祭亡母。

  命令记者丢掉DV

  期间,有记者用手提摄录机拍摄全过程,肥姐见状即叫司机吩咐那位记者到车前,记者也十分尊重肥姐,按指示来到她面前,可惜却换来一番爆粗式的辱骂。肥姐说:“你为何用DV(手提摄录机)来拍我?我最憎人用DV来拍我!即刻给我扔掉它!”记者也十分体谅身受丧母之痛的肥姐情况,便跟她说:“你不要生气啦,身体要紧呢!”但肥姐偏不领情,并用粗话问候该记者的母亲,之后才继续开车到九龙城购买不同的祭品返回剑桥花园。

  另一边,剑桥花园除有预备头七仪式的欣宜外,记者还看到常现身开镜拜神仪式的师父“烧猪强”驾着客货车出现,原来他是特意到肥姐家预备祭品的。已80多岁高龄的肥姐的音乐老师许佩也带着一盆鲜花乘的士到达,之后张彻太太、陈淑芬及儿子陈家豪也有到场帮忙,欣宜的外籍男友也有出现,陪同欣宜拜祭外婆,十分有心。肥姐司机向传媒表示,由于先前追访触怒了肥姐,所以不能让传媒拍摄拜祭情况,还专门用一辆车遮档记者的视线。

  无线都照骂

  下午1时50分,肥姐与欣宜乘车返回新世界酒店的寓所休息,到达酒店时,肥姐见到无线收费频道及有线电视的摄制队正在拍摄,情绪再度激动起来,隔着车子玻璃窗大骂:“谁又用DV?最恨人用DV!”身旁的欣宜即时安慰她:“不要这样啦,你那样,他们(指记者)会更兴奋的。”

  商场的保安见状也劝记者不要用DV拍摄,指肥姐不喜欢。肥姐下车后,仍怒气难消,用粗言骂记者:“死了人还那么开心,没有同情心!”甚至返回大堂时,其问候记者娘亲的声音依然清晰可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欣宜 | 沈殿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