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汤唯小宋佳孔维位列07年度新人王(图)

  2006年底从《好奇害死猫》中脱颖而出的小宋佳,因其完美的身材,姣好的面容,爽直的个性火速串红于娱乐圈,成为06年最具话题,最具影响的年度红人。而小宋佳在《好奇害死猫》中的演技也大获好评,虽然是文艺商业片,又与胡军刘嘉玲这样的大牌演对手戏,但小宋佳还是毫不含糊的抓住了观众们的眼球。

  2007年底,一部李安大导演的《色戒》成就了一个影坛新秀——汤唯,仅仅是和影帝梁朝伟之间的激情戏就已经让她有着足够的星范儿,平步青云,成为本年度最受瞩目的新人。
小宋佳和汤唯,都因一部作品而走红,而成为热点话题,他们二人还曾被英国享有盛名的电影杂志《SCREEN》,评为中国地区的最具潜力新人,认为两位女演员在电影方面的潜力无穷。

  就在汤唯还在享受《色戒》的光环迟迟没有新作的时候,而小宋佳已经在努力为自己的未来奋力打拼了。整个07年度,小宋佳一直在不断拍摄新的“代表作”,电影《救我》和吴宇森指导的《赤壁》,以及电视剧《中国往事》、《红日》等作品,还获得了有着国内专家奖的金鸡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特别是在电影《赤壁》中,小宋佳作为女主演之一,很看重这次与各位巨星合作的机会,对于与吴宇森导演的合作她更认为是难得不可错失的机会,所以也加倍努力,直到获得导演的认可和好评。走红后,小宋佳很清楚自己是个演员,踏实的走好发展的每一步。

  日前,国内有着一定影响力的《星尚OK》杂志还特别以汤唯、小宋佳、孔维三位女演员为封面,大赞她们是未来影响中国娱乐的人气之星,制造明日风尚。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