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四川小品《红包》闯过二次彩排 离春晚更近一步

  离大年三十儿越来越近,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带机带妆带观众的彩排。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每隔一天春晚剧组就要进行一次“真枪实弹”的彩排。据悉,昨天下午两点开始的彩排仍然严重超时,春晚剧组要痛下决心砍节目了。


  昨日下午,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令人意外的是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意外出现在小品《收废品》的阵容中,而之前的演员,春晚的熟脸刘亚津则没有出现。据悉,《收废品》将出现在明天的第三次彩排上。直到昨天,赵本山的小品依然没有出现,这个名为《火炬手》的小品仍只露出了冰山一角。

  昨日,当记者联系上四川小品《红包》的编剧王迅时,王迅不无忧虑地说:“估计悬了,今天整体超了很多时间,要砍节目了!”但是最终《红包》还是通过了这次彩排,离年三十儿的舞台更进一步,王迅告诉记者《红包》还是需要进一步的润色。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迅 | 赵本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