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威尔史密斯登陆日本 《我是传奇》开启票房传奇

《恋空》与《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下滑至四、五两位
《恋空》与《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下滑至四、五两位

  本周新上榜,排名第三位的作品是一部有着古怪的名字的动画片《电影中出场!宠物鸡心跳不已!在宇宙中迷路?》,据说本片是根据在1996年曾经在全亚洲掀起的宠物鸡游戏机狂潮改编的,据说这款游戏机在全世界有着高达7000万的销量。大家应该还记得当年那个令学校老师头疼的要死的宠物鸡“Tamagochi”吧,笔者至今还保留着一个。本片的成功在于这是宠物鸡首次被搬上银幕,大家一定因为观看本片产生了对当年美好时光的怀念之情。

据统计影片上映头两日,观影人数就超过11万4千人,票房收入达到了1亿2千5百万之多。而上周的第二名《恋空》以及第三名《永远的三丁目的夕阳2》本周依次下滑两位,来到第四、五位。这两部作品都已上映了七周仍然没有要下档的意思,现在这两部的票房都快要逼近40亿日元大关了,前景不错。

  第六位是首周登场的由索尼公司推出的动画片《冲上浪尖》。影片讲述一只名叫科迪的企鹅挑战冲浪大赛的故事。据说影片用CG技术表现出了巨浪等自然影象,并由还找到专业冲浪运动员进行咨询。除了前卫的人物造型,完美的背景及效果,本片还请来了因为出演《花样男子》的花泽类、《花样少男少女》的佐野泉的人气男演员小栗旬为主角科迪配音。估计又吸引了不少小栗饭前往影院欣赏这部作品。

第八位《Smile 圣诞夜的奇迹》
第八位《Smile 圣诞夜的奇迹》

    第八位的作品《Smile 圣诞夜的奇迹》由知名演员阵内孝则一人担任原作、编剧、导演,算是他监制的处女作。影片以北海道的少年冰球队“SMILERS”为主角,讲述他们在一个外行教练的带领下,如何谱写出青春的灿烂乐章。虽然影片聚集了板口宪二,森山未来等一干知名影星,但是成绩也只有平平的第八名。不过考虑到这是一部小制作的影片,能在众多大制作影片的重重包围下拿到第八名的成绩也不算太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