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威尔史密斯登陆日本 《我是传奇》开启票房传奇

日本公信榜电视排行榜(12月24日)
日本公信榜电视排行榜(12月24日)

  本周算是近来比较热闹的一期排行榜,共有四部新作品上榜。日本本土作品依然占有着绝对的优势,十佳作品中依然有七部作品是本土作品,而其中有六部是东宝公司发行的作品。

    上周的冠军,感人至深的电影《玛丽与小狗》本周被新上榜的洋片《我是传奇》轻松击败,掉到了第二名。而另外一部新上榜作品《电影中出场!宠物鸡心跳不已!在宇宙中迷路?》则成功挤掉了《恋空》和《Always三丁目的夕阳续》成为了本周的第三名。另外两部新进榜作品成绩平平,一部《冲上浪尖》排在第六,另外一部《Smile~圣诞夜的奇迹》则更靠后一些排在第八位。

本周冠军《我是传奇》
本周冠军《我是传奇》

本周亚军《玛丽与小狗》
本周亚军《玛丽与小狗》

  本周冠军《我是传奇》本次是在美国日本同步上映的。主演威尔史密斯还亲自跑到日本进行宣传。上映一周观影人数足有54万5千人,票房收入则将近7.2亿日元,这其中光周末票房就达到了5.8亿日元,超过第二名《玛丽与小狗》的周末票房3.5亿之多,可谓强势登顶。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