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窦智孔成热剧票房灵药 师奶少女大小通吃

窦智孔

  2008年电视荧屏的开年大戏硝烟弥漫,金庸的两部经典《碧血剑》和《雪山飞狐》更是左手与右手彼此互搏。江苏台上演的张纪中版《碧血剑》(华夏视听出品)引来万众期待,因为剧本改编被金庸认可在先,受到武侠迷目光聚焦。虽然被誉为最低调的张纪中作品,却在开播后获得喝彩。其中出演男一号袁承志的台湾实力偶像窦智孔成为票房新宠。之前以歌手身份为内地观众知晓的窦智孔,凭借该剧成为电视剧黑马,不论是长相还是演技都受到肯定。


  武侠迷的碧血情人

  张纪中评价窦智孔,说他演出了袁承志那种骨子里的东西。而网友认为“小窦演绎袁承志之最绝处 ,便是那种自然流露的少年人真性情” ,是“绝对的一个玲珑剔透却又真诚宽达的好人。”其实相比金庸笔下一系列豪侠而言,袁承志给读者的印象不算深刻,因为他没有特别极端的性格特征,但是小窦的真情义胆让这个人物被激活着色,让人着迷。小窦版袁承志朴实真诚,满足了所有人对侠的期待,又让女孩们觉得是可以走近可以嫁的对象。虽然之前从未演过古装,可小窦运动神经发达、悟性颇高,一柄金蛇剑在他手中舞的威风八面。口味挑剔的金庸迷也连声称赞小窦不愧碧血情人,他塑造的袁承志足以和梁朝伟演的张无忌、刘德华演的杨过一样成为影迷心中经典形象。

  美少女的梦幻天使

  窦智孔长相俊俏、阳光健康,是标准的花美男。但他与现在风行的的阴柔男性美相逆。他的眼神温柔,却从不退缩,他的爱情执着,却没有极端。他演绎的翩翩富家公子或是潇洒江湖豪侠都有着同样的真挚宽厚,给人安全可靠的感觉。绝对不让自己闲下来,在风浪搏斗中磨炼出男人意志,让少女们觉得他是会为自己披战衣擒恶龙的勇士。

  师奶族的催泪杀手

  连续几部热剧抢占黄金档,小窦的粉丝已经从少女辐射到师奶族。07年底,湖南卫视压轴大戏《情陷夜中环》中,窦智孔饰演的程乐天成为父亲风流人生的牺牲品,失心于一段不伦之恋,最后还逃不过一死。他死亡这集戏当日收视飚高,狂赚人眼泪。窦智孔得知以后说:“最近的这些戏里我都来来回回死了好多次了……”不过他并没有厌腻,他表示自己还是最喜欢演悲剧:“因为悲剧真正深入人心,让人从感动中更珍惜爱与美好。”原来爱开玩笑的小窦内心有着悲剧爱情的浪漫情结,每次都超级投入演绎,所以才会有这么多感人作品。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窦智孔 | 金庸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