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1.25-1.27北美票房:《贱贱斯巴达人》恶搞无敌

  搜狐娱乐讯 本周票房冠军乃是20世纪福斯出品的PG-13级低俗恶搞剧《贱贱斯巴达人》(Meet the Spartans),周末三天在2605家院线进账约1880万美元的首映收益。《贱贱斯巴达人》里的贱贱肌肉男对战《第一滴血:出生入四》(Rambo)中的硬汉肌肉男,竟然以前者微压后者(1810万)胜出告终,让票房分析人士大掉下巴──经历了去年秋恶搞喜剧《卷土重来》(The Comebacks)的大败,谁还能说《贱贱斯巴达人》不是钱景堪忧?不过事实证明,只要你的魔爪没有放过那些非常出名的东西(电影,事件,人物……),那么恶搞的市场还是一如既往之大的。


  由于本周新片票房不差,奥斯卡提名老片又纷纷扩映,Top 10总收入超过1.09亿美元,比去年《史诗大电影》(Epic Movie)以1860万当上冠军时上升了非凡的33%,也比2006年当周《卧底肥妈2》(Big Momma's House 2)以2770万首映第一时增长了17%。2008年的票房走势持续喜人!

  本周Top 10:  


  本周冠军《贱贱斯巴达人》:恶搞无敌,票房不死!


  自从2000年的《惊声尖笑》(Scary Movie)成为当年暑期档最大的黑马,“恶搞”题材从此在银幕上长盛不衰。先不说始作俑者已经名正言顺地出了4部(第五集正在酝酿之中),老狐狸福斯公司也看准了恶搞市场进行跟风复制──虽然之前的《约会大电影》(Date Movie)和《史诗大电影》都被影评人和观众骂了个遍,口碑差到了连金酸梅都难得搭理的程度;而去年秋天恶搞体育电影的《卷土重来》更是连票房都还没捞到就旋风般被人忘记,但是20世纪福斯公司仍然越挫越勇,越败越猛,在今年春天再次肆无忌惮地“准时”推出了《贱贱斯巴达人》。

(每年春季的福斯恶搞片和万圣节的狮门电锯片已经成为既定节目…… -_-b )

  《贱贱斯巴达人》(因“贱贱”和“见见”同音而名)的故事无需赘言(它有故事吗?),值得一书的只是它升级的恶搞程度──除了去年的超级大片,去年娱乐界的超级事端也被悉数翻录。是的,《贱贱斯巴达人》的预告片虽主打《斯巴达300勇士》和小甜甜布兰妮(布烂泥?),但是像《蜘蛛侠3》、《怪物史瑞克3》、《变形金刚》、《幽灵骑士》等卖座大片当然不能幸免,《丑女贝蒂》、《美国偶像》这类热门电视节目也无法逃脱其魔爪,帕里斯·希尔顿更不能轻易放过……总之,这就是一锅“2007电影娱乐大杂烩”(或曰杂碎……)。

  “十几岁的青少年观众貌似对这类恶搞电影有着无穷尽的味口”──票房专家保罗·德加拉比迪恩如是说。的确如他所言,《贱贱斯巴达人》的票房证明了一切:2605家影院1880万的成绩出人意料,和《约会大电影》(1900万)、《史诗大电影》(1860万)基本持平(平均成绩$7188更高于《约会大电影》2896家影院的单馆值$6500和《史诗大电影》2840家影院的平均值$6800),远远超出《卷土重来》(550万)。稳赚不赔已成事实,媒体恶评当然也就选择性失聪了:烂番茄新鲜度5%,媒体总分8,Yahoo !未统计。

   “寒……比它模仿的对象更白痴”、“无趣,跛脚,愚蠢”、“整个一‘不要这样拍电影’的教科书”、“被折磨得欲仙欲死”、“呕吐,呕吐”……不过老狐狸深知:管你影评人骂得死去活来,赚钱才是王道!而也正是这花花绿绿的钞票,给了20世纪福斯公司无视评论继续恶搞的动力,因为迄今为止还恶搞喜剧给它赔过钱!(只是赚的多少罢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唐志中恶搞闹大 进警局被调查

唐志中(Jason)跨年夜在北市主持比基尼女郎票选活动,因男模穿警察制服上台扬言临检,还脱衣热舞,拉台下辣妹上台模拟3P的咸湿画面,涉嫌触犯《刑法》冒充公务员服章官衔罪...

08-01-04 08: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