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宇春再揽最佳女歌手大奖 人气音乐共称霸(图)

2007雪碧音乐榜颁奖礼 李宇春激情献唱

  26日晚,2007雪碧流行音乐排行榜颁奖典礼在上海隆重举办。当晚几十个奖项的颁出让颁奖现场持续了三个多小时,众嘉宾的捧场与精彩的歌曲演绎则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这其中,拥有全场众多"玉米"助阵的李宇春,当之无愧的成为最强人气王。当晚,她也获得了"内地最佳演绎女歌手"这一重磅奖项,上一张专辑中的《下雨》也获得了金曲奖,可谓音乐与人气的双重赢家,并在现场演唱了新专辑《我的》中的霸气主打《我的王国》。

对于与黎明等天王级歌手同场领奖,李宇春则显得相当谦虚。

  作为对过去一年音乐成绩的总结,每一年的颁奖典礼都会出现很多新的面孔,但自推出首张专辑之后,李宇春就一跃成为各大颁奖礼的常客,其获得奖项更是囊括了"最佳新人"、"最佳女歌手"、"最佳专辑"等每一个有可能获得的奖项,本周三,她还在北京刚刚领取过"中国歌曲排行榜"授予的"最受欢迎女歌手"大奖,风头可谓无人能及。

   同时,她也在去年推出了第二张个人专辑《我的》,具有鲜明个人特点的歌曲和对音乐的掌控力,让更多人看到了她的进步,原本已经数一数二的强大粉丝团仍在不断增加。另外,通过全国五场的巡回演唱会,李宇春也将她独有的舞台魅力全面展现,无论是《潘帕斯之舞》的妩媚拉丁还是《漂浮地铁》的温暖演唱,李宇春都拿捏的相当到位,以实力称霸整个舞台。

  在后台,李宇春也透露,除了几场晚会的录制工作,她已经开始筹备即将于3月9日举办的个人作品音乐会。而新歌的录制,也在唱片公司太合麦田的安排下顺利地进行中。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