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凯特-莫斯极致妖娆彩妆写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10:01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凯特·莫斯(Kate Moss)1974年1月16日生于英格兰,是当今引起争议比较多的一位世界级超级模特。和其他模特不同,她以并不傲人的单薄身材和独特气质,走入名模行业。

  她那与众不同的外表和愿意为事业宽衣解带的作风,短时间内就使她的人气大涨,被公认为是辛迪·克劳馥第二。凯特不需借发型、化妆等专业人士之助,就已极具姿色,连专业人士对她平日的穿着打扮都十分注目,她的魅力可见一斑。

  曾经有一段时间,凯特吸烟并且嗜酒,1999年初还一度住进伦敦小修道院的诊所里接受戒毒治疗,成功改掉陋习,过上了健康的生活。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