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首映当天 周董自爆追女技巧

  周杰伦走红毯魅力无限

  网罗海峡两岸及香港著名的喜剧明星和当红偶像天王周杰伦的喜剧电影《大灌篮》尽管要到2月7日(大年初一)才会在全亚洲同步公映,但是昨晚导演朱延平和动作指导程小东及四位男主角就已经提前抵达上海为该片预热,正值寒假,上海影城挤满了许多歌迷、影迷来为偶像捧场,气氛相当热烈。

  周杰伦来了粉丝乱了

  虽然昨天下了大暴雪,但是前来看周董走红地毯的影迷还是早早就冒着严寒来到上海影城。

  八点刚过,导演朱延平与戏中四位主要男演员周杰伦、陈楚河、陈柏霖、刘畊宏就悉数现身,每个人的着装都可圈可点,不过还是天王周杰伦主场效应最为高涨,人气爆棚,他一身黑皮衣,围着黑色围巾,显得十分帅气。整个红地毯没有主持,没有采访,仅仅是拍了几个照,出现了几分钟,众人簇拥着周杰伦一起拍照,周杰伦显然心情很好,居然听到站得稍微偏一些的记者的呼唤,折回来再摆pose,非常配合摄影记者的要求。但是周董一走,粉丝们也跟着撤退,整个现场霎时间就变得混乱不堪,“杰伦、杰伦我都要哭了。”记者身旁的一个粉丝看见周杰伦走了后,就不管不顾地冲下台,而工作人员搭起来用以维护的栅栏早就被疯狂的粉丝踩烂。

  影迷会杰伦和畊宏调侃

  在随后的简短的影迷见面会上,主持人提了两轮问题,周杰伦都是压轴发言,“你们期待这部电影上映吗?”影迷自然是尖叫着说期待,于是周董风度翩翩道:“那等一下,你们要该哭的时候哭,该笑的时候笑哦。”导演朱延平一一介绍了四大爱将,在剧中,陈柏霖饰演篮球队队长,但是他却是一个大醉鬼,陈楚河是篮球队的人气王,但是却和周杰伦是情敌,刘畊宏演一个反派中的反派,不仅反派,还很变态。介绍到周杰伦的时候他卖起了关子,“你们会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周杰伦。”大家都知道周杰伦爱篮球,周杰伦也开始宣传起了奥运,“这部影片在奥运年看更有意义哦。不过不是要让大家去学畊宏打球都能做到不喘气哦,要学的东西还蛮多的,作为年轻人还是要多运动,不要去夜店啦。”说到夜店,一旁的畊宏忍不住上来插嘴道,“一会我们还要去吧。”“那没有办法,我们要庆祝嘛。”惹来下面的影迷又一波尖叫,“去哪去哪?”杰伦不忘搞笑说:“这是不能说的秘密哦。”见面会结束后,记者也看了半个小时的影片,虽然前半小时内容与篮球基本无关,但是周杰伦在片中的表现还是非常迷人的。特派记者童立上海报道

  周杰伦自爆追女技巧:从暗恋到主动出击

  尽管周杰伦在事业发展上顺风顺水,但是在感情问题上似乎就没那么顺利,从“双J恋”到“周侯恋”,周董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那么在恋爱中的周杰伦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呢?昨日,台湾商业片大导朱延平对这个问题给出了答案——虽然周杰伦在很多人眼中是风光无限的乐坛小天王,其实在生活中的周杰伦是一个很腼腆、甚至在很多地方有些羞涩的小男生。

  据朱导介绍,《大灌篮》中,周杰伦扮演一个被父母遗弃在篮球场边的孤儿,被送到吴宗宪师兄的功夫学校从小学习武功,能把很多厉害的功夫运用到打篮球中。而让不懂篮球的周杰伦喜欢上篮球的原因,居然就是“他暗恋的女孩(蔡卓妍饰)经常会在篮球场边出现”。无奈周董有心,阿sa无意,在被“心上人”无情地拒绝之后,周董也只好把所有心思寄托在篮球上。

  现实中的周杰伦在读中学的时候也有暗恋对象,喜欢上了一个邻班的女孩,那时候的周董圆脸微胖,在班上是一个不怎么起眼的男生,所以一直也没有和喜欢的女生表白,这点和电影里的世杰一样,一直处于“暗恋”状态。但是,当时刚刚上初中的他,居然自己作词作曲写了一首歌给心爱的女孩,没想到这次“主动出击”果然有效,之后两人慢慢地从朋友到拍拖。电影里面,周董也是主动表白,最后通过出色的球技征服了阿sa的芳心。“一开始莉莉的心上人并不是我,我是一个暗恋她的角色,这个是导演的一个巧妙安排,”周杰伦这样介绍他和阿sa的感情戏,还说因为这次的角色也和他自己太相像,他演起来会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