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宝强被指忘恩负义 经纪人不愿回应传闻

  本报讯出单曲、上春晚、拍广告……王宝强延续着自己2007年的强劲势头,继续高歌猛进。可“人人都爱许三多”是否代表着“人人都爱王宝强”呢?记者日前采访了王宝强当年“北漂”时期口口声声称之为“结拜大哥”的特型演员陈三木,他与王宝强5年交往的点滴经历和感触,让平民偶像的神话在记者心中瞬间崩塌。
王宝强(资料图)
王宝强(资料图)

  没钱去台湾领奖

  陈三木与王宝强相识于2001年,两人同为当时影视圈“北漂”大军中的一员。2003年的“非典”,让陈三木与王宝强有了一段短暂的共同生活经历。他们在高两河村的一间房子里共同生活了一个月。后来,王宝强没钱去台湾领因《盲井》获得的最佳新人奖,陈三木借给他2500元。王宝强拿着钱激动地掉眼泪,“谢谢你,哥!没钱我就拿不回来这个奖,你是我在北京最好的哥了,你比我家人都对我好,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

  在第二年5月份《天下无贼》没开机之前,陈三木正好喉咙要动手术,要花费上万元钱,就想向王宝强借点钱,王宝强嘴上说着“马上就给你,马上就给你”,但一直没给。
而陈三木当时借的路费,王宝强一直没还,即便在他已经接下《天下无贼》收入大有改观之后。陈三木从别处筹到钱动完手术后,再次求助王宝强,他才把之前借的2500元钱还给了陈三木,而且也是跟当初陈三木借给他钱的时候一样,分为1000、1500,两次才把钱还给陈三木。

  有偷窥欲?

  后来,陈三木发现越来越难联系到王宝强了,王宝强后来也干脆不接电话了。谈起王宝强成名前后态度的变化,陈三木并没有太多的怨言,但提到一个以前跟王宝强关系特别好的朋友,在王宝强成名后曾经骂他“不是东西”,陈三木也替王宝强这种“翻脸不认人”的做法感到困惑。

  陈三木说他跟王宝强2003年在高两河村住的时候,王宝强认真地跟他说:“今年我已经24岁了。”以此时间类推的话,王宝强今年的实际年龄应该是29岁。陈三木从其他群众演员那里听到不少关于王宝强的传闻:王宝强有强烈的偷窥欲,有时候爬到墙上偷看女人上厕所、洗澡,有次被人发现,还把他吓得从墙上掉下来。

  经纪人否认

  昨天,王宝强的经纪人菁菁无奈地对记者表示,从早晨起,她已经接到了四十多个媒体打来的求证电话。“我们都想过把宝强的身份证扫描出来放网上了,但是这样做又有什么意义呢?只是中了别人的圈套。”菁菁告诉记者,王宝强生于1982年,今年26岁,而并非陈三木所说的29岁。同时菁菁表示,自己并不认识陈三木。“宝强曾经作客《艺术人生》之类的访谈节目,也提到过很多群众演员,但是我从来没有听他说过这个所谓的陈姓‘大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陈三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