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宣传 周杰伦自爆常换暗恋对象(图)

周杰伦与阿Sa抱病上阵为新片做宣传
  由周杰伦蔡卓妍主演的英皇电影《功夫灌篮》(又译《大灌篮》),在上海两日举行了3场宣传,男女主角均带病上阵,蔡卓妍(阿Sa)急召医生上门打针,周杰伦(Jay)则以烂gag(笑话)娱宾,粉丝给面子陪笑!

  阿Sa随《功夫灌篮》大队飞上海却因为患重感冒发高烧,无奈缺席前晚(1月26日)假上海影城举行的首映礼,剩下男主角Jay、陈柏霖、陈楚河、刘畊宏、导演朱延平和程小东,以全男班登场,幸好现场近千名粉丝热情不减。
尤其Jay压轴踏上红地毯时,粉丝即举牌吶喊,场面壮观。由于上海气温急降至摄氏零度,患支气管炎的Jay咳个不停,仍不忘搞笑娱宾。他藉电影故事呼吁粉丝健康生活,多运动少蒲夜店。刘畊宏插嘴笑指Jay完秀后去蒲,台下观众即起哄问去哪里玩?Jay说:“不能说的秘密。”惹得数名粉丝给面子陪笑。

  昨午的记者会吸引近百传媒采访,Jay不停咳嗽,而阿Sa穿上鲜黄色短裙面青青抱病上阵,不过拍大合照后,她即急返酒店召医生上门诊病和打针。

  而《功》片与周星驰的《长江7号》同期上映,继续成为比较焦点,Jay表示与《长》片是良性竞争。明年他将踏入30岁,问到三十而立会否成家立室?Jay说:“太早了,妈妈又没有迫婚,35岁后才想吧!现在我很忙不适合谈恋爱。”片中他暗恋阿Sa,现实生活中他自爆求学时期亦经常转换暗恋对象。Jay又透露今年将为央视春节晚会演出:“儿子应该留在家陪妈妈过年,但我却要妈妈专程飞到内地陪我,非常惭愧。”此外,昨晚假上海大舞台举行晚会上,Jay首次公开演唱《功》片主题曲《周大侠》。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蔡卓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