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片方否认《功夫之王》恶搞 孙悟空充满动漫色彩

  经过数年筹备,成龙李连杰终于“开打”。4月24日,二人将在《功夫之王》中一决高下,该片由中国三部经典原著组成,讲述了一个带有强烈中国特色的神话故事,美方制片人表示,该片将向经典人物致敬,没有任何恶搞成分。


  以执导动画片见长的导演罗伯特明可夫建议,观众不要把《功夫之王》当作一般意义的武侠片来看,它会是一部神幻大片,片中两个经典人物(孙悟空、白发魔女)将充满动漫色彩。

  据记者了解,这部电影利用经典小说中的人物形象来讲述一个全新的故事,为了避免让《西游记》影响到《功夫之王》,不惜在片中弱化孙悟空这个角色,只让他片尾处“惊艳”亮相。李连杰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从孙悟空身上落入凡间的毫毛默僧,一个是被压在魔界里的孙悟空。而梁羽生笔下“白发魔女”(李冰冰饰)的加入,则是为了在男性刚烈争斗中增加一些柔美,摄影鲍德熹还肯定地说:(造型)一定会比林青霞版的惊艳!

  最近,《长江七号》被指涉嫌抄袭,周星驰回应那是向经典影片致敬。同样,《功夫之王》的人物搭配也被有些人指为恶搞,片方的回应也是——向经典人物致敬!而“向经典人物致敬但绝不恶搞”似乎代表了今年华语电影的一个方向。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悟空 |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