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Vitas演唱会折服观众 女粉丝兴奋过度晕倒(图)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继去年6月份在广州中山纪念堂开唱后,俄罗斯海豚音王子Vitas前晚再临广州。虽然广州前晚阴雨连绵天气略显恶劣,虽然广州前晚一路塞车交通情况也十分恶劣,但是依然无法阻挡Vitas在广州体育馆激情飙歌,更加无损他那些忠实粉丝前来聆听“天籁之音”的高涨热情,更有女粉丝突破重重障碍与Vitas相拥之后,竟然真的“幸福”到晕倒了。

  Vitas的招牌“海豚音”

  演唱会开始后,Vitas马上就以《歌剧1》、《SMILE!》、《星星》等娴熟的代表作,开始了他那传说中横跨5个八度的标签式的高音炫技。

自上次中国行被质疑假唱后,昨晚Vi-tas更是在演唱时不时地变换着话筒的位置,时远时近。显然是想以此表明自己的“清白”,但如此反复“卖弄”真唱,倒是在一定程度上破坏了歌曲完整性。

  在一个布置得像星空夜色的舞台上,Vitas延续了他一贯的华彩风格和王子形象,细心的他还特意准备了一件宝蓝色的唐装,在现场观众面前将其穿上,以致粉丝们的热情自始至终没有丝毫退减。当Vitas挑战已故歌王帕瓦罗蒂的拿手曲目《圣母颂》和电影《第五元素》中电脑合成的主题曲《拉美莫尔的露琪亚》时,那招牌式的“海豚音”更让所有现场观众为之折服。

  Vitas的“中文歌”

  之前,经纪人谢尔盖·普多夫金曾多次向媒体表示,Vitas在演唱会上将要唱一首中文歌,作为献给中国歌迷的新年礼物。不过,Vitas昨晚演绎的《第七元素》中文版,事实上“水分”含量不低,在整首歌中似乎只能听到一句重复的中文台词,而绝大部分自然就是在完美的飙高音中度过。

  但在演出过程里,Vitas还是秀了几句中文来回报广州的热情歌迷。像答谢观众时的“谢谢”和“我爱你们”,话音才刚落下就为Vitas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欢呼,让粉丝们兴奋不已。Vitas的疯狂粉丝从现场所见,Vitas广州演唱会的上座率绝对高达九成,而场内1280元的高价票区更是座无虚席,足以证明Vitas在广州的票房号召力。面对那熟悉的风流倜傥的外表、含蓄优雅的微笑、迷离妩媚的眼神、魅惑撩人的舞姿和那匪夷所思的超高音域,现场的歌迷无不如痴如醉,情到浓时更报以如浪潮般的尖叫声和欢呼声。

  有了上次广州歌迷强吻事件的经验教训,所以主办方昨晚在现场可谓是“重兵布防”,屡次有歌迷要上台献花都被无情地拦截住。但是演出中段,却不可思议地从舞台某处冒出了不少献花的女粉丝。而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居然有一位粉丝在与Vitas长达几分钟拥抱之后,身体慢慢滑落不受控制,现场观众一片哗然,台上的Vitas也显得神色慌乱,匆忙俯下身扶她。也许这位女粉丝是兴奋过度而“幸福”地晕倒了在台上,此时上台的工作人员迅速把她搬离舞台急救。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