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章子怡确定上春晚 彩排黄宏巩汉林笑料多

黄宏、林永健、巩汉林表演《开锁》
黄宏、林永健、巩汉林表演《开锁》

黄圣依唱《天天向上》
黄圣依唱《天天向上》

  本报讯 昨天下午,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二次带妆彩排。缺席首次彩排的黄宏、巩汉林的小品《开锁》亮相,取得了绝佳“笑”果。由于首次彩排总时长严重超标,春晚剧组对部分节目进行了调整,主持人毕福剑、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和胡杨林的《香水有毒》出局。赵本山、宋丹丹的《火炬手》依然没有亮相。

章子怡
章子怡

  由于春晚首次彩排严重超时,获得好评的杂技《花式篮球》《激情爬杆》和武术《盛世雄风》也受到波及,被压缩了时间。此外,遭遇“缩水”的还有老艺术家民歌联唱环节。

  主持人阵容由原先的8人压缩到了7人,首次上春晚负责串联主持的毕福剑被拿掉。据透露,由于春晚是现场直播,每个节目的时间都要严格恪守,毕福剑被拿掉主要是因为他在第一次彩排中随意增改串联词、不按规定走位,多走了三个台阶。

  每次彩排都会有些节目逐渐消失,在第二次彩排的节目单上,并没有出现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和胡杨林的《香水有毒》。

据知情人士透露,陈奕迅的《爱情转移》出局是缘于歌词比较灰色,与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不是很融合。经春晚剧组协商,陈奕迅有可能被安排到歌唱奥运环节中,与梁咏琪、毛宁等合唱《同一个梦想》。梁咏琪还将与黄圣依合唱《天天向上》。无论是联排还是彩排,黄圣依都积极参加,获得了好评。不少观众认为活泼靓丽的黄圣依为老面孔充斥的舞台带来了新风景,她演唱的曲目《天天向上》因为积极、动感获得称赞。

  昨晚,在首次彩排时被指责“连上洗手间都带三名助理”的黄圣依回应说,由于登台前需要去洗手间更衣,一个人无法拿那么多服饰和鞋子,她只好让助理协助去洗手间更衣,顺便充当衣架子,因此出现了“耍大牌”的传闻。

  黄宏、巩汉林的《开锁》昨天首次亮相。相较于之前的《装修》,《开锁》更有笑料和包袱,而且初演小品的董卿很吸引眼球。小品讲述黄宏为给太太董卿过生日,准备拿出箱子中的宝贝。但箱子的钥匙丢了,只好请了开锁公司的林永健。但黄宏的身份证、房产证、户口本、驾照全在箱子里,没有证件,开锁公司不予开锁,黄宏只好请物业公司的巩汉林作证。里面的台词相当绝妙,而且生活味十足。

  另外,章子怡今年确定将上春晚。在首次彩排后,一号演播厅后台就传出了章子怡向剧组确认出席春晚的消息。因此,春晚化妆室专门为她预留了一名化妆师。至于她是以演唱还是其他表演形式登台,春晚剧组还没有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宏 | 黄圣依 | 陈奕迅 | 巩汉林 | 毕福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