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胡灵畅谈专辑如“白菜” 听到超女就“发麻”


  从火热的选秀节目“超级女声”,逐步迈向乐坛的音乐精灵 胡灵,可以说一路走来收获甚欢。结束了选秀生涯,又顺利的被拥有林俊杰、阿杜、张信哲、金莎、小虫等众多著名艺人的国际知名唱片公司海蝶音乐签下,一举成为海蝶力捧的音乐“小魔女”,并在经过“海蝶森林”周杰伦的御用编舞雪糕老师的“暗腔操作”后,公司立即投入大手笔的资金,为其推出了首张专辑《灵灵》。

  这张专辑从筹备到制作到发行面试,公司上上下下都付出了不少“汗水”,尤其对于发觉自己的伯乐,恩师著名音乐人毕晓世来说,对于胡灵的这张专辑也是一路跟随,其主打歌《不爱拉倒》就融入了毕晓世的众多心血,而师兄林俊杰也是在百忙中抽空,亲自为新加盟的小师妹胡灵操刀专辑同名曲《灵灵》,其“林式”摇滚曲风,让“小魔女”胡灵格外喜欢。

  对于一个在国际唱片公司的歌手来说,难免会遭遇不少人的妒忌,因此也会背负很多莫名其妙的谣言,胡灵也不列外。帮朋友庆生演变成“陪酒”,和师兄林俊杰参加活动被说成“恋爱”,这样的无聊谣言并没让胡灵因此停止向前的动力,反而被这个外表看似柔弱却内心无比坚强的小魔女转化为冲击力,勇敢的面对命运中“安排”的所有真实与假象。

  说起这张来之不易的专辑《灵灵》,胡灵也是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胡灵表示:“在这个盗版满天飞的唱片界,做唱片如同卖“白菜”,而为什么自己还要去做唱片,是因为自己的唱片是由海蝶出品,就算是白菜,那也是一棵高级白菜。”同时,当提起自己曾经的回忆“超女”时,胡灵则用乐天派形式进行了回答,胡灵说:“我怎么一听到‘超女’俩字我就头皮发麻呢?得,21世纪中国历史上多了一个复姓,数量还多过于‘欧阳’啊,‘上官’啊这些我们常见的。参加比赛的一届就好几十万人,三届好歹也有五十万之多,从此以后就都姓“超女”啦?俺们真不愿意!别介,不是我一个人这么想,所有比过赛的人都不愿意,只是我比较实在,说出来而已!我再说一次,那真的是一段十分美好的时代,对于那个时代,我相信每一个经历过的人也都心存感激!但是,不是我们忘本,而是人要往前看,不能总是活在回忆里,尽管我常说回忆总是美好的,之所以美好,是因为它变成了回忆,天天想着,那就不叫回忆了,那还怎么美好呢?”从这句经典的话语中,不免能让人发现其中的真理,包括李宇春、周笔常、何洁等人还有谁会愿意在提“超女”呢?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