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自认每张唱片都在进步 尚雯婕:开始喜欢做歌手


  约华谊音乐仅仅半年多的时间,歌手尚雯婕便先后推出三张唱片,并定于3月1日在北展剧场举行出道以来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如此迅速的成长进度,尚雯婕语气轻松地表示自己已经习惯如何应对高效率的工作节奏,而她和工作团队之间的合作也渐入佳境,一切都在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谈音乐

  自认每张唱片都在进步

  从去年6月份推出的首张EP《梦之浮桥》,到首张专辑《在梵高的星空下》,再到去年年底完成的《关于·我们》,尚雯婕分别给出了60、70、80的分数。

“每一次都比以前有进步。在录制《梦之浮桥》的时候,无论是对我声线和风格的把握,都处于摸索阶段。到了《在梵高的星空下》,已经隐约找到了适合我的路线。《关于·我们》是三张唱片里面,人力和精力投入最大的一张,也制造出不少惊喜。比如在歌曲《悲伤华尔兹》里有一段美声女高音,我本来觉得有难度,想过用和声,制作人李思菘让我先自己试一下,结果竟然唱下来了。”尚雯婕说,“希望以后可以在MV里尝试一下舞蹈。我在学生时代也算是能歌善舞的,相信经过训练之后,舞蹈可以成为我今后发展的发向之一,争取成为更全能的歌手。”

  谈个唱

  将赴韩国接受形体训练

  聊起即将到来的个唱处女秀,尚雯婕笑称:“我现在是兴奋和紧张兼具,希望可以把紧张转化为动力,出色地完成这场演唱会。”当被问及现在开唱会不会觉得准备不足,尚雯婕直言:“可能进度有些赶,但是通过这半年密集发片的锻炼,我已经习惯了去应付高效率的工作节奏。况且公司在操作上有信心,我就没有理由没信心。现在最让我紧张的是体力问题,毕竟到时要唱足近3个小时,还要加入舞蹈,确实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据悉华谊将于近期安排尚雯婕到韩国接受为期一周的专业形体训练,担任指导的是张佑赫舞团的舞蹈老师,希望演唱会现场可以带给大家惊喜。至于1933元的最高票价是否有些过高,尚雯婕解释说:“三儿是大家对我的昵称,所以希望通过这个数字讨个彩头。这个价位只是一小部分,还有很多价位可以供大家选择的。”

  谈自己

  现在的工作状态很开心

  去年推出《在梵高的星空下》之后,尚雯婕曾经在采访中被问到对当时的状态是否满意,而她的回答是淡淡的一句“还可以”。如今的尚雯婕明显比原来开朗了许多,脸上总是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尚雯婕回忆说:“我一向说话比较保守,当时说出那样的话,是因为还在适应的过程中。现在我已经可以比较自然地把私底下的性格流露出来了,因为我放松了。”尚雯婕坦言随着和周围的环境慢慢融入,自己已经喜欢上了歌手这份职业。“其实任何行业都是这样。从刚开始的不适应,到逐渐和身边的人建立起比较默契的关系,你会慢慢喜欢自己的工作。”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