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资料库 > 欧美明星 > 布兰妮 > 相关新闻

布兰妮情绪不稳定 被爆已答应接受心理治疗

  被称作是“小甜甜”的布兰妮现在可以改称“癫后”和“肥甜”了。日前,“肥甜”遭亲叔叔爆料,称她13岁起喝酒、14岁接触毒品、18岁吸食古柯碱,因此自毁前程。

  日前她再度缺席儿子的监护权庭讯,法官要求她接受心理治疗,传她已经答应。
另据消息,有媒体称布兰妮目前状态极不稳定,当问到对《断背山》主角希斯莱杰去世的感受时,她的回答是:“他仍然在这里。哦,是的,从来没有人真正死去,没有人。”据悉,布兰妮是在她的助理在商场购物的时候,坐在车里接受的访问,她也承认自己的状态并不好。“我已经很虚弱,但保养得还不错。”她说。

  当被问到狗仔队男友的下落时,布兰妮回答道:“他是谁?”接着布兰妮又和采访她的记者聊起天来,直到她的助理拎着袋子从商场里走出来,她突然喊道:“那真的是很糟糕的伤害,我想要哭。”

  据美国一家杂志统计,布兰妮每年靠唱片和广告代言吸金约3.12亿元人民币;跟拍摄影师贩卖她的照片,创造了约3.12千万人民币的交易额;八卦杂志和网络一年靠她获利约5.76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