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出局央视春晚 毕福剑:我一句话也没敢多说

知名主持人毕福剑(资料
  前晚,央视春晚首次带机彩排后,韩雪等表演的小品《街头卫士》、孙涛的小品《军嫂上岛》被点名表扬,而歌曲《香水有毒》和毕福剑的小品被判首轮出局。

  前晚,央视春晚首次带机彩排后,春晚剧组的主要负责人就首轮彩排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据悉,这次讨论一直持续到第二天凌晨5点,韩雪等表演的小品《街头卫士》、孙涛的小品《军嫂上岛》被点名表扬,而歌曲《香水有毒》和毕福剑的小品被判首轮出局。第一次彩排明显超时严重,接下来的几天,春晚剧组还会继续“动刀子”,随着春节的临近,各位演员心里也会越来越忐忑。


  韩雪:嘘!低调,低调

  据前天下午记者在彩排现场观察,韩雪在小品《街头卫士》中的表现确实可圈可点。她演了一个开车超速的蛮横女孩,仗着自己没见过面的男朋友是交警队长,当街骂值勤交警。在表演中,韩雪把一个心高气傲的都市女孩演绎得十分传神,给这个原本题材平平的小品增色不少。昨天中午,记者联系到韩雪的经纪人。对方已经知道了受春晚剧组表扬的消息,她的经纪人很开心,在电话里直乐:“这事韩雪知道了,她当然挺高兴的。但现在不能多说什么,不能高兴得太早,得等到最后一刻才能算数呢。”韩雪本人也向记者表达了“要低调”的态度,但言语中仍掩饰不住开心的心情。“嘿嘿,低调、低调。下面还有好几次彩排呢,希望节目能坚持到最后。”被表扬的小品还有孙涛、黄晓娟等人的《军嫂上岛》。此小品通过真人真事改编,讲述了三个军嫂去海岛探望海军丈夫的故事,很煽情,最高潮处可能会让部分观众落泪。

  毕福剑:我招谁惹谁了?

  毕福剑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则显得非常郁闷。“对,我知道了,我早上接到的通知,说节目被毙了。”他和《梦想中国》冠军杨光共同表演的这个节目自准备上春晚以来,就一直面临被“毙”的危险。“前面就反反复复好几回了,一会儿说让上,一会儿说不让上,这次是真给毙了。我自己倒没啥,就挺替这杨光可惜的。人家是《梦想中国》冠军,又是一盲人歌手,辛苦准备了这么长时间,你说这容易嘛?”

  网上传言,是由于毕福剑在前天首次带机彩排时自由发挥,才导致了节目被毙的命运。当记者抛出这一疑问,他有点火大:“啥?说我自由发挥?你们昨天也在现场看的吧,我一共就说了几句话。春晚剧组早就给我订了规矩,不让我多说,我一句话也没敢多说。这个节目里我本来就是个配角,怎么可能是因为我的责任导致的?”记者问他有没有申请“平反”的打算,他说:“没必要,没必要。”

  胡杨林《香水有毒》

  改歌词仍遭淘汰

  另外,被淘汰的还有胡杨林的歌曲《香水有毒》。这个节目能上今年的春晚彩排,还是存在着不少争议的,毕竟其“露骨”的歌词放在除夕夜这个团圆的日子中演绎,多少有些不合适。尽管胡杨林已临时修改了歌词,将“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改成了“你身上醉人的香水味”,把“擦掉一切陪你睡”变成了“擦掉一切陪你醉”,但还是没逃脱首轮被枪毙的命运。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雪 | 毕福剑 | 孙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