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阿汤“戴绿帽” 凯蒂旧爱称自己是苏瑞生父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TomCruise)和凯蒂-赫尔姆斯(KatieHolmes)的千金苏瑞(Suri)4月将满两岁,她的身世传闻始终没停过。美国《国家询问报》报导,凯蒂旧爱克里斯-莱(ChrisKlein)宣称,凯蒂与阿汤哥交往时已“带种”,他才是苏瑞的亲爹。

苏瑞首次亮相,是登上《名利场》的封面

  克里斯友人对《国家询问报》爆料:“我和克里斯在纽约用餐,他脱口说出:“兄,你知道我才是让凯蒂怀孕的人。””克里斯意识到自己话太多,随即静默了好一段时间,他友人表示:“克里斯不经意说出他内心的想法,凯蒂和他分手时已身怀六甲。”

  各界精算生辰

  凯蒂曾与克里斯交往5年,两人2005年3月分手,她1个月后便转投阿汤哥怀抱,并于6月闪电订婚。同年10月,阿汤哥宣布凯蒂有了他的“种”,两人来年4月欢喜迎接苏瑞报到,但小苏瑞藏了5个月才露面登上《名利场》封面,早熟模样引发外界揣测──她其实早已出生。


  友人透露:“克里斯未再提及此事,但我知道他每次看到苏瑞,一定会想起凯蒂怀孕的事。”舒莉4月18日将满两岁,阿汤哥据传将送她一只小狗当生日礼物,她在父母呵护下长大,但身世传闻恐将纠缠她一辈子,除了克里斯外,还曾有传闻指出山达基创始人罗恩贺伯特才是她的生父。

  凯蒂肚底秘辛

  2005╱03 凯蒂与克里斯分手

  2005╱04 凯蒂与阿汤哥约会(凯蒂被爆已身怀六甲)

  2005╱06 凯蒂与阿汤哥订婚

  2005╱10 阿汤哥宣布凯蒂怀孕

  2006╱04 苏瑞出生

  2006╱09 苏瑞亮相,登上《名利场》封面(苏瑞模样早熟,被爆早已出生)

  2006╱11 阿汤哥与凯蒂补票结婚

  2008╱01 克里斯传出是苏瑞的亲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蒂 | 克里斯 | 苏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