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宋慧乔力压范冰冰林志玲 成网友心中“潘金莲”

  本报讯据《海峡都市报》报道,近来《水浒传》成了影视圈最炙手可热的改编材料,今年除了吴子牛将开拍新版《水浒》电视剧外,《无间道》导演刘伟强也相中了《水浒传》,花20亿港元将《水浒传》以三部曲史诗片的形式搬上大银幕。谁最适合出演风情万种的潘金莲?近日,网友进行票选,结果出人意外,韩国小天后宋慧乔力压范冰冰林志玲,成为网友心目中最适合出演潘金莲的女星。

  怕走光把桌子换高

  喜欢看韩剧的人几乎都知道宋慧乔,她主演的《蓝色生死恋》、《浪漫满屋》等影片被无数韩剧迷追捧。宋慧乔去年被媒体评为在男性观众的心目中“最想拥抱”的韩国女星。近日,这个男人“最想拥抱”的韩国女星来到了北京,为夏士莲产品做代言。这两天北京的气温很低,达到零下三四摄氏度,爱美的宋慧乔穿裙子出场,全场记者和影迷为之惊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主办方原先是在桌椅前摆放一张茶几,准备让宋慧乔坐在茶几前接受采访,可宋慧乔的经纪人到采访现场看后不同意,一定要求把茶几换成高的桌子,主办方无奈从外面调来一张高桌子,采访才得以进行。后来,主办方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之所以提出这个要求,就是怕走光,因为今天她穿裙子。”

  最想与梁朝伟合作

  今年《水浒传》题材大热,除了吴子牛将开拍新版《水浒》电视剧外,刘伟强也要拍《水浒传》电影。网友曾发起对“适合出演《水浒传》的演员”进行投票,在对于潘金莲角色的票选结果中,前三名分别为宋慧乔、范冰冰、林志玲。对此,宋慧乔表示十分惊讶,她说:“我还没有听到这个消息,对潘金莲这个角色我有一点了解,我觉得能演这个角色是一种荣幸,但现在还没有哪个导演邀请我。”不过,巧合的是当记者问宋慧乔最想合作的中国导演是谁时,她一开口就是刘伟强,她说:“刘伟强的那部被好莱坞改编的影片太好看了,我就是因为这部影片喜欢和他合作,那部《甜蜜蜜》,我也很喜欢。”至于最想合作的中国艺人,宋慧乔说:“我最希望和梁朝伟合作,这句话,我每次来中国都会说。”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慧乔 | 刘伟强 | 潘金莲 | 范冰冰 | 梁朝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