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央视名嘴圆学子求学梦 主题晚会在京录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9:1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珊珊 小轩

  1月25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2007年共同关注 希望工程圆梦行动”主题晚会在京录制。这场主题是展示贫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的晚会由崔永元、敬一丹联袂主持。

  当晚,著名歌唱家谭晶演唱了圆梦行动的主题曲《我们应该骄傲》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 八名因受到《共同关注》栏目报道的贫困大学生来到晚会现场。他们中,有放弃学业割肾救父孝顺女儿曹愉、有携笔从戎,北大学子导弹兵的高明……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感动着在场每一个人,连一向主持严肃类节目撑得住台面的敬一丹也不禁潸然泪下。而崔永元更是时不时幽默一把,让大家在笑中有泪,泪中带笑。

  崔永元为女儿锻炼身体

  当晚,有名酷似李宇春的四川姑娘曹愉曾放弃学业割肾救父,她的孝顺懂事打动了轻易不掉泪的小崔,崔永元当场向女孩的父亲申请抱抱这个可爱孝顺的女儿,还极力要求电视机前自己的女儿向这个女大学生学习,指出孝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当场表示,从今天起要好好锻炼身体,为得是女儿将来不会为自己的身体担心影像学业。

  罗京继《千里之外》后又一力作……

  不仅崔永元、敬一丹两位新闻频道的大腕联袂主持,近期以一曲《千里之外》被大家津津乐道的《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也意外现身。这次,他声情并茂的朗诵了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的片段:故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浑厚饱满的声音令大家陶醉其间。

  李连杰宋祖英匿名献爱心

  这八名学生在上学期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关心帮助。奥运冠军许海峰、著名学者季羡林,还有近年来致力于壹基金的李连杰,及做慈善不留余力的宋祖英等,他们通过大屏幕纷纷为这些曾经匿名帮助过的学子们送上祝福,当得知一直匿名帮助自己的竟是那些电视上才见过的大忙人时,在场所有学子感动不已。

  据悉,“圆梦 梦圆”晚会将于2月02日在央视二套黄金时间播出。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