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利菁赶录《钻石夜总会》 帅哥美女大玩抱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9:1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8年1月28日,台湾,利菁30日将入院接受治疗,昨日(1月27日)赶录《钻石夜总会》,现场气氛温馨,每位艺人都替利菁加油,利菁调侃自己说:“最近为了赶录存档嗓子都哑了,我看等治疗完脑子要顺便检查一下喉咙了。”

  《钻石夜总会》年前最后一场录像后台关怀声不断,参加录像的艺人马世莉、佩甄、小潘潘、欧汉声、林若亚都替她加油,她开玩笑说:“这阵子我赚到好多的拥抱,包括好多帅哥美女。”

  欧汉声及小潘潘都是第1次参加节目录像,小潘潘刚开刀治疗嘴部神经瘤的小手术,半边嘴仍麻麻的,不敢开怀大笑,她嘟着嘴说:“看参加者的演出,我都憋着不敢笑,真难受。”

  欧汉声在众人起哄下和佩甄演出街舞中甩人的技术,在同学指导下,欧汉声有模有样的把佩甄甩来甩去,佩甄忍不住直夸:“你腰力好强呀!”欧弟跩跩的笑说:“准备20多年,甩妳这1次就把体力都用光光了!”

(责任编辑:宋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