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韩红带病开个唱 感谢老师毛阿敏和那英

  昨晚,身患感冒的韩红“红透2008”复出个唱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火热上演,沉寂三年后,这一次她重拾话筒为公益高歌。

  沉寂的这段时间韩红没出专辑、不参加颁奖礼,几乎在公众的视线中消失,这一次她重拾话筒,演唱会的收入将捐献给西藏、新疆和内蒙古的三所少数民族孤儿学校。

  再也不在冬天开个唱

  演唱会时韩红有些感冒,但她坚持“态度决定一切”没有将演唱会延期,演唱会中她开玩笑说,“再也不会选择在寒冷的冬天开演唱会了。”不过一向用实力说话的韩红同时表示,“健康的时候唱得好不算本事,感冒的时候唱得也好才叫本事。”昨天,她还翻唱了《菊花台》、《爱情转移》、《眉飞色舞》等风格迥异的歌曲,当这些耳熟能详的旋律响起,观众就自然而然的跟着她的气场开始万人K歌。

  “祥云”舞台带出民族风

  此次演唱会的舞台被设计为极具表现力的“祥云”立体造型作为主要的视觉元素。刚一开场就是身着西藏传统服装的舞蹈演员,配合韩红的原创代表作《天空》一步一叩首地走向舞台中央,用最虔诚的五体投地的方式展现了西藏的文化。

  向毛阿敏、那英致敬

  现场间歇时大屏幕上播出的记录韩红成长历程的VCR,韩红感慨地说,她自己能把歌唱得这么好,就是要感谢自己的老师。同时还告诉观众,来到现场捧场的毛阿敏和那英就是韩红要感谢的老师。她不但轻唱起了那英的《山不转水转》和毛阿敏的《思念》,同时来了个超级模仿秀搞笑地学起了毛阿敏唱歌时的姿势和表情。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 毛阿敏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