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薇、周迅甄子丹现身《画皮》片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8日09:0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数年前,银都机构就放出风声,预备拍摄中国内地第一“鬼片”——《画皮》,当年的女主角锁定了红得如日中天的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

  近日,投资高达1500万美元的电影《画皮》终于在横店惊鸿一现,毫无疑问这部翻拍名著的电影是近年来中国内地银幕上唯一的“鬼片”,虚构“鬼”的惊悚题材终于可以撇去最后的尴尬,充分制造一场“人鬼情未了”。与当年的传闻不同,周迅赵薇孙俪这三位当红新美联袂加盟,让这出鬼魅中透出几许香艳的味道,陈坤担纲男一号更让这部电影的“内地”味道挥发得相当充分——毫无疑问借着《聊斋》这部名著的故事,内地影迷很快就将亲眼见到“内地银幕第一鬼的”风采。

  古怪周迅画皮女鬼

  如果说陈坤和甄子丹,一文一武,出演剧中两大男主角,还算是“本色”的画,电影《画皮》对三位女主角却提出了完全不同的要求,女主角周迅一贯古怪精灵,属于灵巧可爱的女星,却需要在剧中出演恐怖有心机的画皮女鬼,就连媒体都显得颇为担心。据悉,周迅在剧中穿上了白色的长裙,和传统戏曲中的“女鬼”完全相同,剧组更耗巨资为她打造了长指甲等“装备”,力图让她“恐怖”起来。然而依然有媒体表示,周迅的女鬼表现不佳。周迅对此似乎并未在意,拍戏期间即和好友陈坤有说有笑,即便没有戏也坐在椅子上发短信休息,带着时髦的帽子,穿着一身轻巧的冬装,起码在戏外,她的表现则完全看不出“女鬼”的气质。幸运的是,这位已经证明自己演技的女星,应该能在剧中为我们画上一张“鬼”皮。

  活跃赵薇画皮淑女

  赵薇在生活中的相当活跃的,她凭借活泼的角色“小燕子”一战成名绝非偶然。但这次她也不得不面对角色的“大转变”,她在剧中扮演书生崇文(陈坤饰)的妻子,这位贤良淑德颇有气质的古代女性,据传和她丈夫的哥哥还有暧昧的情愫。但无论如何,看到甄子丹在戏外说笑话,赵薇就马上露馅,前仰后覆完全失控,实在没有“淑女样”。好在穿上戏服,收拾起自己的脾气,赵薇轻摇莲步,到出落成一个“古装”美人了。这张画皮,赵薇显然经营得相当成功。

  精致孙俪画皮女侠

  孙俪已经成为电视剧女王,一系列高收视率的电视剧集让她的人气空前爆炸,而出演的《霍元甲》与《铁路》(好莱坞制作)两部电影也让她在大银幕的表现得到证明。虽然此前在剧中,她都出演那种精致大气的大家闺秀,不过自从电影《铁路》以来,她似乎找到形象上新的突破口。此次出演捉鬼女侠,孙俪放下一头长发,穿上灰白的道姑长袍,显得利落干脆,据说为了让孙俪更加硬朗,化妆师特别让她变“黑”,这样才更符合侠女的本色。孙俪和其他演员的关系也特别亲热,整整一个下午,只要没有戏,她就坐在赵薇和甄子丹对面“听讲”,做一个“乖乖侠女”。(CFP供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