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制 王宝强找不到调

  SMG每年倾力打造的上海电视春节栏目———《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昨日在上海录制,张静初、吴大维、苗圃、周海媚、张峻宁、世界小姐张梓玲等出席了活动,而将在央视春晚上露脸的王宝强、郭冬临、韩雪等明星们也见缝插针,利用彩排空闲时间连夜从北京赶来参与晚会录制。据悉,该活动将于2月7日(大年初一)晚在东方卫视、娱乐频道播出。

王宝强亮嗓
王宝强亮嗓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录制现场

  南北笑星大碰撞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是SMG连续两年在新春之际推出的上海重点春节晚会品牌,今年的晚会以“情”为主线,2007中国荧屏第一红人王宝强登台演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诉说“团圆之情”;张涵予、袁文康等《集结号》四大主演齐聚舞台,演唱电影主题歌《兄弟》,讲述“兄弟之情”;女星张静初与吴大维牵手演唱《最浪漫的事》。

  另外今年的晚会将大大加重语言类节目在晚会中的分量,北派笑星郭冬临与海派笑星严顺开联袂表演的小品《我为奥运点火仪式支个招》,实现南、北笑星大对话,同时更有《理发师》女主角曾黎的加盟。

通过电视红透全中国的南、北文化学者于丹、钱文忠将盘点2007文化热点,并现场PK大对春联;在荧幕上一贯以清纯形象亮相的歌星韩雪将反串与上海笑星王汝刚表演滑稽小品《回家过年》;著名主持人吴大维将担当裁判与解说,拉来一批体育明星与演艺明星上演激情洋溢而笑料百出的《明星运动会》。

  这次的晚会还将突出奥运、世博、嫦娥三大主题。马来西亚歌手阿牛与中国影视红星苗圃同唱世博吉祥物歌曲;美声歌唱家廖昌永将反串以通俗唱法与韩国红星简美妍演绎《美丽的神话》,孙楠首次献唱他全新打造的奥运歌曲。

  王宝强:我唱歌一直找不到调

  原定于昨日参加节目录制的王宝强,却因要参加央视春晚彩排,特别提前一天,于26日深夜悄悄抵达上海参加节目录制。据悉,王宝强称得上“2007荧屏第一红人”,除了央视春晚外,还受邀各家地方台“春晚”,他告诉记者,北京、湖南、湖北等多家地方台的春晚都向他发出邀请,而王宝强坚持“不能食言”的信念:“答应过对方的事就一定要实现,所以我一定要来上海。”之前有媒体报道,王宝强的出场费用为10万元,而如此高密度的演出让其早就赚得盆满钵满。对此,王宝强矢口否认,并表示自己非常珍惜每次登台的机会,根本不会在意费用问题。而谈到央视春晚,王宝强更是兴奋,嘴上一直强调“不敢想”:“从来没想过自己有一天能上春晚,想都没敢想,从来不敢想象有一天我也能登上这个舞台。不仅演小品,还唱歌,这些都不敢想。第一次上春晚难免忐忑不安,但我会慢慢调整,大家肯定能看到我最好的状态。”

  这次《2008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上,王宝强将演唱自己的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据悉,前晚的录制时,王宝强一共唱了八遍才通过,面对自己歌艺欠佳的状况,王宝强也率直地承认,“我唱歌一直以来都找不到调,这次能将一首歌有节奏地哼出来,自己已经觉得超乎想象了。”对于自己今年的这顿年夜饭,王宝强表示仍和之前说的那样,一下春晚的舞台就立刻回家,“过年时,家永远是我最想去的地方。”王宝强还透露,“春晚要演唱的《农民工之歌》被冯巩老师笑说是本色出演,我觉得唱歌要比演戏轻松很多,而且唱完感觉好清醒。”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华人群星 | 吴大维 | 韩雪 | 张静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