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东方卫视春节荧屏“综艺大餐”曝光

  春节的申城荧屏“综艺大餐”日前揭开面纱———2月5日至2月12日,新娱乐频道每晚将呈现一台晚会,打头炮的是《舞林盛典》特别节目,除了邀请明星一展舞技,还将请来一头重5吨的大象,作为特别嘉宾亮相。此外,春节期间还将推出《<相约星期六>十周年庆典晚会》、《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电视时代的共同记忆》等大型综艺晚会,同时《闪电星感动》、《年轻几岁》、《啼笑往事》等也将推出各自的春节特辑。


  大象做嘉宾,Vitas来助阵

  今年的《舞林盛典》星光熠熠,刘晓庆费玉清林心如黄奕周笔畅柳云龙、张涵予等40多位明星参演,Vitas也将加盟。此外,大象嘉宾的登场更为盛典增加了看点。盛典将于2月5日(小年夜)晚19:00至21:00在娱乐频道播出,东方卫视于19:30向全球播出。

  主持人演马戏,猛兽登上舞台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之“龙飞凤舞对对碰”》将于2月6日(除夕)晚19:00至21:00播出,以“擂台赛”的形式展现给观众。SMG两位“金话筒奖”得主曹可凡、陈蓉,分别担任“龙队”(男队)和“凤队”(女队)的队长。主持人表演魔术和马戏,将是晚会的一大亮点,届时,还将有猛兽登上舞台。

  “上海活宝”说学做唱

  《笑笑笑———欢乐千万家》将于2月12日(年初六)晚19:00至20:30在娱乐频道播出,沪上滑稽界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将和新娱乐主持人一起为观众送上欢乐。其中,阿庆将和曹可凡一起“拉黄包车”,“上海活宝”周立波跟陈蓉大谈滑稽演员的说学做唱。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