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二次彩排 李琦《红包》可能被砍(图)

  昨日14时,2008年春节晚会第二次彩排在央视一号演播厅正式上演。与首次彩排相比,毕福剑串场环节和胡杨林的《香水醉》无情被毙,其余节目暂时安全。昨日彩排现场记者所见,个别语言类节目经过领导们的审查,均有不同程度的改动,其中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和李琦、赵亮的《红包》改换了出场方式。另外歌舞节目最显著的特点是演员们都换了服装,想来是为了在舞台背景之下试看哪一套服装效果更好。而节目的顺序也有调整,原来排在赵本山小品之后的黄宏的《开锁》,又回归到往年的“前位”,排在第6个节目出场。


  舞蹈演员最辛苦

  现场彩排热火朝天,演播厅外的走廊里也是一派热闹景象。数以百计的舞蹈演员提着色彩鲜艳的大摆演出服跑上跑下,因为几乎每个舞蹈演员都身兼数个节目伴舞的重任,所以他们的辛苦劲在整个剧组都可以排名第一。稍微有点儿空闲时间,演员们都累得躺倒在椅子上闭目养神。

  观众忙着追星合影

  因为是带观众彩排,所以观众们涌进央视,立马呈现出一股繁忙的追星场景。签名合影自是免不了的,还有热心的老年观众上前嘘寒问暖:“哎呀这不是蔡明姑娘吗?你好像有点儿瘦了,是忙活春晚累的吧?”范明因为《武林外传》的热播更成为最抢手的合影明星,而范明也是来者不拒,毫无明星的架子,一时间在他身边的人数有十几位,范明像个旅游景点一样一动不动微笑配合,特别有亲和力。

  王宝强姗姗来迟“最大牌”

  除了稳坐春晚头把交椅的赵本山,还未在春晚彩排现场露过头的另外一位被大开绿灯的明星竟然是“农民工代表”王宝强。本来冯巩的相声剧排在前10位出场,可是昨日为了等待王宝强,延后至36个节目才上场。在上场之前,匆匆赶到的王宝强被冯巩现场调教,在二楼咖啡厅的座椅间一遍遍走台。不大一会儿工夫就练得像模像样了,一旁的冯巩和阎学晶不住点头称好,王宝强也是长舒了一口气。记者上前与冯巩聊天:“时间这么短排成这样,这小子确实有表演天赋。”

  明日,春晚将进行第三次带妆彩排,目前看来赵本山还要继续留一手,而语言类小品也会开始进入最后的“厮杀”,目前看,李琦和赵亮、邵峰、虞梦合作的《红包》,处在最危险的边缘。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 冯巩 | 赵本山 | 李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