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希斯-莱杰长眠家乡 遗作有望由约翰尼-德普顶上

  《断背山》主演希斯·莱杰的猝逝,留给影迷无限感慨和追思,他的家人昨天在纽约替他办了一个私人追悼会。希斯·莱杰的前女友、与他共同生了一个女儿的女星米歇尔·威廉姆斯,也出席了追悼会。几天后,洛杉矶可能也会办一场公开的悼念活动。
据悉,希斯的遗体将于家乡落葬。

  近日到纽约出席联合国会议的澳大利亚外长史密斯说,澳大利亚驻美领事馆会协助家属,把希斯·莱杰的遗体运回故乡。另外,希斯·莱杰的死因还在调查。警方说,他的住处没有发现遗书和违法药品,而进一步验尸的结果,可望在10天到14天之后出来。

  另外,希斯的烂尾遗作《Imaginarium ofDoctorParnassus》则可望由约翰尼·德普接演其角色,同时保留希斯的戏份。

  死前正与玛丽·凯欧森交往

  包括电视节目《接近好莱坞》、娱乐电视频道《E!》在内的多家美国媒体25日报道,随着警方针对希斯·莱杰死亡原因的调查,根据警方对相关证人的访查与拼凑线索,发现他在猝死之前正与拥有亿万美元身家的女星玛丽·凯欧森交往中,交往时间大约已有三个月。对此,玛丽·凯欧森昨天发表简短声明说,与希斯·莱杰是“朋友”关系,并表示希斯的死亡是不幸的损失,她对其家属们表示慰问。

  纽约警方25日指出,事发当天预约的按摩师发现希斯·莱杰不省人事,在打报案电话之前,先连续打了三通电话给玛丽·凯欧森,因为她知道希斯·莱杰与玛丽·凯欧森是“朋友”。3时33分左右,玛丽·凯欧森派来的三名保镖几乎跟救护车同时抵达希斯·莱杰的公寓楼下,还一起搭电梯上楼,但急救人员拒绝让这三名保镖进入希斯·莱杰的住所。

  据好莱坞媒体报道,希斯·莱杰与玛丽·凯欧森2006年夏天在洛杉矶认识。曾经荣登富比士杂志娱乐圈女富豪排行榜的玛丽·凯欧森,婴儿时期就与双胞胎姊妹艾希莉一同参加电视影集演出,成年之后由于暴瘦频频传出厌食症问题,并曾于2004年因为厌食症住进疗养中心接受治疗,她的健康状况也一直都是媒体报道的焦点。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斯 | 莱杰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