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冰冰赴西安为公益献力 遇白内障老人感动落泪

[提要] 07年风头大热的李冰冰来到西安参与“亮睛工程”公益慈善事业,被深深触动的她差点落泪……[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07年风头大热的内地女演员李冰冰,08年新年刚至事业依旧锐不可当。先有与仔仔首次合作的《蝴蝶飞》登上贺岁档,紧接由她与成龙李连杰两位华语功夫巨星合演的《功夫之王》也正在如火如荼的后期制作中,即将于4月登录大荧幕与影迷见面。除此之外,筹备多时的首张个人专辑也于08年推出,蓄势待发的阵势让李冰冰俨然成为08年炙手可热的女星。

  多栖的演艺事业有条不紊进行的同时,一直积极参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李冰冰于1月27日来到西安,出席由她担任形象代言人的国际品牌万宝龙捐助的“亮睛工程”陕西蒲城扶贫眼科中心的开幕发布会。

李冰冰接受众媒体的“轮番轰炸”
漂亮的李冰冰

文静的李冰冰
文静的李冰冰

  当天,从北京来到西安出席活动的李冰冰,在观看完现场播放的陕西偏远地区贫困家庭因异常窘困的生活条件,患有白内障而无力求医的短片时,坐在两位老人身边的李冰冰双眼泛红,被深深触动的她差点落泪。

李冰冰与患有白内障的老人合影
李冰冰与患有白内障的老人合影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