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独家:星喜报新春 孙俪与高圆圆阐述生活

高圆圆:御宅女学会面对的和渴望突破的08

高圆圆与狐狐祝搜狐网友万事如意
高圆圆与狐狐祝搜狐网友万事如意

  印象里,总觉得高圆圆已经成名很久了,但其实距离代表作《青红》出炉,也不过几年时间,广告里的“淸嘴女孩”奠定的玉女地位牢不可破,经久不衰,可是07年,这个称号因一场突如其来的感情事件有些飘摇,好在她稳住了,越过了无数人的千重眼光后,她小心翼翼地跨过了心道上那个坎儿。

  毫无疑问,高圆圆是御宅女,有证据为证:

  “平时不工作就会在家呆着,现在开始愿意去做做运动,偶尔会去超市买菜。我就像一个家里的大蛀虫,跟父母呆在一起是我最愿意做的事情。”

  御宅女的承受力通常是比较弱的,于是在07年,一场突如其来的感情事件让“亲嘴女孩儿”困惑了

端庄美丽的高圆圆

清新爽朗的高圆圆

  “我始终不希望扯上那些是是非非,我并不担心形象被破坏,并不担心别人的眼光,只是怕过不了自己心中那道坎儿。”她觉得自己丝毫没有学会在娱乐圈游刃有余的方式,遇到后,只能勇敢面对,2007年已经过去了,这一年,发生了很多事情,这也让她成长了很多,虽然真正的面对和想象的面对还是有差距的,但是高圆圆觉得学会面对,本身就是自己07年最大的收获。

文静的高圆圆
文静的高圆圆

  紧接着的08年,《南京!南京!》将要拍摄完成,高圆圆的期待也来了:

  “这(姜淑云)是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我塑造的角色,这个女子并不是纠缠于自己喜怒哀乐中,而是有着很大的气魄和眼界,我认为她很不一样,我也希望这次的出演能让我自己对于演员这份工作多更多的认识。”

甜美的高圆圆
甜美的高圆圆

  这是高圆圆对于08年的期望最直观的回答,没了你情我侬的甜蜜期待,岁月真的足够厉害,当年那个传说中对于爱情呵护到难以想象的女孩儿,如今早已是心态淡定,对于爱情,没有任何多余的话要说

摩登的高圆圆
摩登的高圆圆

  “以前还想过(爱情和婚姻),但现在想的越来越少了,因为自己不知道如何平衡婚姻、爱情和自己家人父母的关系。我现在都不敢想,我有另一半了,我有孩子了,而且他们占去我的时间要大过我跟我父母相处的时间,那样的关系我不知道如何掌握。而且,我现在觉得我也不那么需要爱人,我开始热爱和享受自己的工作,我有知心的朋友,我还跟爸妈在一起,这些就足够了。”

调皮的高圆圆
调皮的高圆圆

  在采访的最后,问到高圆圆春节怎么过,高圆圆笑了笑,淡淡地说:“肯定还是跟父母在一起过啊,你要笑我这么大了还是乖乖女的话,我也认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