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央视春晚二次彩排 节目狂砍大腕紧张

  本报讯(驻京记者秦小)昨日下午2点半,2008年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二次联排,导演再次喊出“为了求精,还要砍节目”,为此“受审”演员格外紧张。而最叫人意外的是,22日被淘汰出局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竟重返舞台,与魏积安、《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联袂出演《收废品》,遗憾的是笑料不佳。有知情人称,赵本山不愿眼看爱徒“下课”,再次向春晚剧组积极推荐。

  小沈阳表演拖后腿

  22日,本来被看好的赵本山得意门生、春晚红人“小沈阳”的二人转节目,却在最后一刻被拿下。
工作人员透露,“小沈阳”的二人转在审查时获得了很多掌声,但因为这个节目只有他一个人表演,导演组觉得难以撑起场面,最终不得不忍痛拿下。昨日,记者获悉,几天不见的“小沈阳”竟又重返春晚舞台,顶替刘亚津与魏积安、《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联袂出演《收废品》。

  “小沈阳”虽然二人转表演轻车熟路,但首次出演小品,略显生涩,表演过程中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有观众评论“小沈阳”的演出“不但没添彩,反倒拖了后腿”。该小品讲述当代作家随便出品垃圾书的故事,也没有多少“包袱”可抖,笑料不佳,遭遇冷场。而“小沈阳”本次重新亮相也让外界猜测纷纷,有知情人称“赵本山不愿眼看爱徒下课,所以再次向春晚剧组推荐;"小沈阳"的一炮而红,师父赵本山起了决定性作用”。

  节目狂砍大腕紧张

  继25日第一次联排之后,为求精求好观众满意,导演再次喊出“还要继续砍节目”,这让当天前来受审的大腕们相当紧张。郭达、蔡明在联袂出演小品《梦想家园》时竟然说错台词,但好在二人舞台经验够足,随机应变未露破绽。首次登上春晚的王宝强,一人要演两个节目,他更是一片慌乱,不是碰倒麦克风就是忘记台词。不过人气大旺的他并没有被砍,反而是导演、观众都纷纷到后台对他进行鼓励,让王宝强格外感动。而川籍小品演员赵亮、李琦合作的《红包》也表现不佳,连观众都担心有出局的危险。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魏积安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