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春晚第二次彩排 小沈阳“复活”没丢赵本山脸

  昨天春晚举行第二次带观众彩排,与第一次彩排相比,语言类节目变化最多,“瘦身”、“换人”、“改台词”全都用上了。不过最让人期待的赵本山小品昨天依然没有出现,但是他的徒弟小沈阳却“死而复生”,他把刘亚津挤掉,与魏积安等人演《买书卖书》。由于超时严重,昨天记者在截稿前获悉,陈奕迅独唱的《爱情转移》被枪毙,不过在经纪人陈家瑛努力公关下保住了陈奕迅上春晚的资格。

彩排
彩排

韩雪(右)
韩雪(右)

黄圣依
黄圣依
毛宁
毛宁

王宝强领唱《农民工之歌》
王宝强领唱《农民工之歌》


   还超时30分钟 《爱情转移》被删

  今年春晚“超时”严重,于是导演组想尽办法来解决,继把毕福剑亮相秀以及胡杨林的《香水有毒》“枪毙”以后,昨天赵亮的小品《红包》以及郭冬临的《新闻人物》加入了“瘦身”行列,两个小品各砍掉了一分钟的内容。不过按照记者现场计算,春晚还有30分钟的“超时”,因为昨天的彩排赵本山小品还没有上。昨天记者在截稿前获悉,陈奕迅独唱的《爱情转移》被枪毙,原因是歌词太灰暗不够积极,不过在陈家瑛最后努力公关下保住了爱将上春晚的资格,陈奕迅很有可能和梁咏琪一起唱奥运歌曲《同一个梦想》。

  小沈阳“复活”没丢赵本山脸

  昨天第二次彩排最让人意外的要算是魏积安领衔的小品《买书卖书》,该小品再次换人,刘亚津被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所取代。此前该小品是刘仪伟领衔表演的,后来改为“春晚老人”魏积安和刘亚津来表演,第一次彩排以后该小品在内部评价非常不好,包袱少、不知道在表演什么,于是导演组临时决定换人,这时赵本山又来推荐自己的徒弟小沈阳,经过赵本山多次“公关”,昨天徒弟又出现在春晚舞台上。记者现场所见,这次《买书卖书》还专门为小沈阳加戏,之前该小品没有下台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小沈阳加盟后才有此待遇,此外,小沈阳还可以“甩”他东北腔的英文可谓是非常抢戏。记者现场所见,小沈阳尽管是火线加盟,但是他现场感非常好,观众对他赞多弹少,没有丢师傅赵本山的脸。

  黄宏口误成笑话 董卿最忙碌

  缺席了首次彩排的黄宏昨天归队上台表演《开锁》,结果他首次表演口误高达5次,有一次居然把“顾客是上帝”说成了“上帝是顾客”,成为这个节目表演过程中观众笑得最大声的一次,这样意外的“包袱”不知道黄宏心里是什么滋味。不过昨天董卿小品处女秀观众是认可的,只是董卿演技还待加强不够入戏。此外,董卿今年春晚可谓是最忙的,她除了主持、表演小品外,还需要顶替毕福剑串场介绍《星光大道》盲人歌手杨光出场,甚至还要当杨光的“拐杖”。

  语言类节目抢“鲜”看

  值得期待的……

  小品《梦幻家园》

  表演者:郭达、蔡明、王平

  节目时长:12分钟

  经典台词:为什么呢?

  评价:郭达蔡明两年来最好的作品

  《梦幻家园》以今年大热的楼市为背景,劣质楼盘售楼小姐蔡明大战倒霉业主郭达,差点把郭达逼成了老年痴呆。台词句句掷地有声,如“你说有一百棵参天大树,我不留神看还以为种了一排葱呢!”主持人朱军还断言,蔡明顶着类似蔡依林“特务J”的造型,戴着一副大框眼镜,用细又嗲的童音说“为什么呢?”极有可能成为2008流行语。不过“为什么呢”这句支撑小品的核心语好像是抄来的。此外,郭达跳舞给人感觉僵硬,还需要多练习练习。

  小品《街头卫士》

  主演:句号、韩雪、周炜

  节目时长:12分钟

  经典台词:给你的车安个翅膀,就是波音747

  评价:韩雪小品处女秀不错

  讲述了交警在执勤中处理违章事件的故事,句号扮演一个醉鬼。为表示醉酒,句号身体摇摇晃晃。而韩雪则是一个泼妇型女子,当街和交警发生争执。最后还是被交警感化,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句号演的醉鬼、韩雪演的泼妇都挺像回事儿的,台词也很好玩。不过小品竟然一个道具也没有,有点寒酸。

  小品《军嫂上岛》

  表演者:黄晓娟、孙涛、金玉婷

  节目时长:12分钟

  经典台词:猛地一看像连长,仔细一看还是像营长!

  评价:煽情小品值得期待

  营长、连长和军医的未婚妻三位军嫂,趁着一年一次的探亲时间去海岛探望丈夫,却因为台风来临,不得不在快接近海岛时决定返航,失去和丈夫见面的机会。三位军嫂每人只有2分钟的时间,和对面岛上的丈夫喊出心里话。喊话的过程中,将军嫂对军人工作的支持以及对感情的眷恋表现得淋漓尽致,也让在场观众为之动容。这种煽情类小品此前春晚比较少见,挺感人。不过女演员的表演不够自然,不够入戏。

  小品《开锁》

  表演者:黄宏、董卿、巩汉林、林永健

  节目时长:12分钟

  经典台词:让你们看看箱子是不是我箱子,老婆是不是我老婆?

  评价:黄宏缺练习,董卿演得不自然

  从《装修》到《邻居》,黄宏春晚小品年年都是“小题大做”,今年自然也不例外,该小品还是黄宏最擅长的邻里题材。黄宏到家里找东西却发现钥匙忘带了,于是分别请来开锁公司的林永健和物业公司的巩汉林,两人均管黄宏要“证明”,但所有能证明身份的东西都被锁在箱子里,黄宏急得团团转,无奈只好指着屋里的结婚照,然后把媳妇董卿找回了家。可是认死理的林永健和巩汉林还是不同意开锁,于是一出嬉笑怒骂的闹剧火热上演。

  可看可不看的……

  相声剧《公交协奏曲》表演者:冯巩、王宝强、阎学晶节目时长:14分钟经典台词:这是甲鱼的臀部———龟腚(规定);这是小甲鱼的臀部———新龟腚(规定)。评价:包袱少演员磨合不够相声《疯狂股民》表演者:武宾、李伟建节目时长:13分钟经典台词:他天天在动物园看猴子翻跟斗,说这叫“翻着番儿地见红”;“漱口水直接咽下去表示资金回流”。评价:抄袭网络相声《学跳水》表演者:大兵、赵卫国节目时长:10分钟经典台词:你不像冠军,你像妖精。评价:旧瓶装新酒

  让人想睡觉的……

  小品《新闻人物》

  表演者:郭冬临、姜岩

  节目时长:13分钟

  经典台词:你不会水,你不知道吗?/我是下水之后才知道的

  评价:不知所云

  小品《红包》

  表演者:赵亮、李琦、邵峰、虞梦

  节目时长:13分钟

  经典台词:对象找不着怕啥?现在缺心眼的有的是!你生出来什么样儿,我确实不好掌握。

  评价:剧本平淡面临淘汰危机

  小品《买书卖书》

  表演者:魏积安、范明、小沈阳

  节目时长:12分钟

  经典台词:欠奉评价:“换人”无法改变剧本硬伤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陈奕迅 | 黄宏 | 刘亚津 | 魏积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