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春晚:小沈阳踢走刘亚津 冯巩苦等王宝强

  昨日,2008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二次的联排。

  这次的联排节目顺序有很多调整,候场区更是比较混乱,而且节目内容和表演人员也有很大调整,简直变化多端。

  语言类节目大调整:

  小沈阳重新杀回春晚


  正当有些见过小沈阳表演的演员们还在纳闷小沈阳为啥离开春晚的时候,在昨日的第二次联排中,小沈阳又“杀”回来了。


  虽然第一次联排后,春晚导演组没有对语言类节目痛下杀手,不过,语言类节目没有出彩却令导演组十分不满,对有些演员的表现,导演组也很有意见。《收废品》是语言类节目中最弱势的,现场反应很差,被认为是会最先“牺牲”的语言类节目。不过,昨日的第二次联排现场,《收废品》换人了,原来的刘亚津被小沈阳替下。小沈阳以他特有的幽默,为小品赢来了珍贵的笑声和掌声。不过因为小沈阳属于仓促上阵,效果也不甚理想。小沈阳给这个小品加重了砝码,相信《收废品》大概是安全了。那也意味着,超时的春晚联排,会毙掉的语言类节目,圈定到了《红包》。昨日《红包》也没有超常发挥,演员们的情绪投入也不是很到位。据透露,《红包》的几个演员对前途很悲观,随时作好打包回家的准备。

  除了以新换旧的变化,语言类节目的顺序也作了调换,黄宏等表演的小品《开锁》成为了第一个亮相的小品,郭达、蔡明的小品被放到了后面,冯巩的节目也从前面移到靠后的位置。记者在现场看到,《开锁》是全场反应最好的语言类节目,而其他语言类节目还是没有太大变化,不是不熟就是不好笑,观众也比较吝啬,掌声欠奉。

  节目单顺序大挪移:

  候场区“马蹄声狂乱”


  昨日的联排,记者发现节目顺序与以往很是不同,这直接导致歌舞演员的候场顺序十分混乱,在大厅里设置的春晚办公室办公区就不停地用广播提示哪个节目候场,而且不停地催促:“某某歌曲的演员快点候场!快点!快点!要来不及了!”

  大厅内不停地有一路飞跑的演员,嘴里还念着:“不是没到我们吗?”歌舞演员被广播催促着,而腕儿们得由工作人员引导,于是工作人员拿着一个节目单也是满场飞奔,候场区弄得一片“马蹄声狂乱”。

  而更让歌舞演员慌乱的是,第一次联排后,他们的舞蹈动作很多都发生了改变。据了解,由于部分歌曲伴舞的节目换了导演,新来的导演对旧的动作好像很看不上眼,用了一天一夜重新改编了很多动作,然后就让这些演员快速消化。记者在现场看到,在联排前的午饭时间,那些演员根本没有休息的时间,都在舞台上不停地练着,很是辛苦。

  剧组要迁就大腕儿:

  冯巩还得等王宝强


  春晚是很大牌的,不过大腕儿们的大牌明显已经超过春晚剧组了。现在最大牌的变为大腕儿演员了,春晚剧组还得迁就他们。

  大腕儿们的演出和活动多,这很正常,往年里,大腕儿们的活动还是要给春晚让位的,起码都要老老实实地、按时地参加春晚联排,不过今年可不同,这些大腕儿们明显地胆子大了起来。即将开场了,节目排位靠前的一些演员还没到央视,把工作人员急得团团转。拿着对讲机不停地喊:“某某,来了没?来了没?”

  记者还发现,在联排中,排在第12个的节目《公交协奏曲》,没有按顺序出现,而之后的《农民工之歌》也被推到了最后面。也就是说,这两个节目本来应该在联排2小时的时候出现,结果是在4小时的位置上出现。据记者了解,这两个节目顺序的改变是由于王宝强的迟到。

  已经成了大红人的王宝强活动很多,昨天上午还在上海参加活动,没能按时前来,而导致小品《公交协奏曲》的演员冯巩都要等他,《农民工之歌》的几十位演员也在那一直傻等着他。王宝强在耍大牌吗?记者之后致电王宝强经纪人,但是对方电话一直关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