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新闻晨报:明星家庭也有难念的经

  日前,东方卫视录制“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颁奖典礼”,邀请温碧霞、翁虹、王刚、张铁林、杨恭如、王思懿、李佳璘、何政军、吴启华、陈法蓉、朱茵等近30位明星携家属出席,共话家庭。围桌而坐的明星,或三口之家,或新婚燕尔,他们的感悟,让人看到明星同样有着普通人的七情六欲。


  最大男子主义何

  政军:“老婆须知”贴冰箱上


  《亮剑》里的“政委”何政军得了个“最大男子主义丈夫奖”。原来,何政军因为工作经常要长期在外拍戏,照顾不到家庭,家里很多重活、累活都得靠妻子范雨去做,因此他还特意给范雨制定了颇为苛刻的“老婆须知”,写下妻子在他拍戏时必须做的事情,贴在冰箱上。

  这样的行为,让不少人都惊讶于何政军的大男子主义。当天,何政军携妻子范雨及女儿何雨果(意为何政军和范雨的爱情果实)一起出席颁奖典礼,现场朗诵了自己定下的“老婆须知”:“早晨8:00要起床,8:30上班,上班前给花浇水;晚上12点之前一定要睡觉;吃饭要规律,一定要吃饱,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得怕长胖;要复习功课;业余时间看看电影,不可聚众赌博;要祈祷老公在外安全……”这些“须知”,让大家立刻消除了对他“大男子主义”的误解。

  最望穿秋水张铁林、

  王刚:女儿在国外,孤身在国内


  张铁林是“最望穿秋水爸爸奖”得主,女儿Moon远在英国,他只能带着自己的两个学生出席典礼,给他颁奖的嘉宾是老搭档王刚,恰巧也是位“望穿秋水”的父亲,王刚甚至表示,要说“望穿秋水”,自己比张铁林要厉害:“我女儿在国外,都出去12年了。”

  说及家庭,这两个事业有成的中年男子俱是唏嘘。张铁林遗憾地说:“我和王刚情况差不多。我女儿本来也想回来,但实在没办法,要考试;说是拍个短片,又因为传送之类的问题没传过来,哎。”王刚打趣:“他女儿很漂亮。当然,我的女儿也很漂亮。”这时,王刚话题一转问张铁林:“什么时候成立一个新家庭啊?”张铁林马上扮起“皇上”角色开起玩笑:“和大人,我后宫的事你赶紧帮我料理吧!”

  原来,张铁林和王刚同病相怜,两人都是女儿远在国外,自己在国内却是独身一人。据悉,张铁林当初因为事业和波兰籍前妻离婚,女儿Moon随前妻在国外生活;而王刚有过两个妻子,现在单身,女儿王婷婷也在国外。

  还有一位“望穿秋水”的妈妈是宋佳,她的女儿同样远在国外,同样因为考试不能到场,但女儿通过节目给宋佳送了自己亲手织的毛线马甲和一封信,还给姥姥带了自己打工赚的120美元,让宋佳当场热泪盈眶。

  最忍辱负重李佳丈夫

  李雪涛:合法丈夫要“地下”


  颁奖典礼上,因演《上错花轿嫁对郎》中的杜冰雁而为观众熟知的李佳璘,她的丈夫李雪涛获得了“最忍辱负重丈夫奖”。明星为事业经常会对外隐瞒婚恋,是演艺圈“潜规则”之一,李雪涛就是这一“潜规则”的“牺牲品”。

  当天,李佳璘、李雪涛带着女儿一起出席典礼,获奖后,李雪涛对李佳璘说:“在你的同事面前,我这个北方人不伦不类、鬼鬼祟祟,我当过你的表哥、你的司机、你的助理,甚至你的造型师,终于我可以堂堂正正做你丈夫了。”

  据介绍,李雪涛是李佳璘上戏读书时的老师,两人相恋后,双方家庭的态度不一:李雪涛家里坚决不同意儿子娶李佳璘,他母亲还很直白地表态:“我们对演艺圈的人有很多看法,明星不行,你将来不是要跟着人家屁股转?也没有你的好日子过。”李佳璘母亲却很认可李雪涛:“我女儿经常在外拍戏,雪涛很支持她。从来不出去玩,就在家玩玩电脑,这方面很好。”最终,两人冲破阻力秘密领了结婚证。

  不过,当时经纪公司为了她在事业上有更好的发展,不让她公布婚姻状况,李雪涛思妻心切跑去探班,李佳璘却向其他人介绍时隐瞒他的真实身份,被问起时有时介绍成“表哥”,有时说“发型师”,此外,李雪涛还扮演过“司机”、“朋友”等不同的角色,“地下丈夫”一当就是好几年。

  这还不算,李雪涛还得忍受明星妻子身在演艺圈内的一些习惯:“很长时间我都是"地下工作者",所以我打电话给她,她都不能及时给我回复,有时还觉得我打电话烦到她了。时间长了,我就不愿意打电话了。我记得我们吵得最厉害的一次,她连着三天晚上很晚回来,连信息都不发一个,我们从三点钟一直吵到天亮。”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刚 | 张铁林 | 范雨 | 李佳 | 宋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