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边坐月子边看《闯关东》 牛莉:本来应该演鲜儿

  “《闯关东》播出的时候,我的孩子刚刚出生,等电视播完了,我也坐完月子了。”26日,“那文格格”牛莉笑着告诉记者。

  以前牛莉从来没有将自己演的电视剧完完整整地看一遍,这次终于可以边坐月子边看《闯关东》了,感觉特别有纪念意义。


  牛莉告诉记者,导演起初是想让她饰演鲜儿这个角色的,但看了剧本以后,那个既可爱又让人不得不高看三分的那文格格深深地吸引了她,于是她便向导演自荐出演这个角色:“那文格格有着大家闺秀的大气与胆识,闲时喜欢舞文弄墨,琴棋书画,遇到大事沉稳又果敢,连老辣的朱开山都对这个儿媳不敢小觑。”

  虽然出身王爷府,见的世面也多,但下嫁到朱家以后,不识烟火的格格时常冒出一些笑话:风箱拉得呛死人,做的饼子糊糊硬得能把牙硌掉了,割庄稼不一会儿手上就起泡……牛莉笑着说,由于自己本身也不会做家务活儿,演格格做家务的“拙相”手到擒来:“生活中的我和那文格格都把做家务当成一个大难题,所以我打算趁着休产假的这段时间,好好在家补一课。”

  《闯关东》中,牛莉饰演的那文格格和朱传文养育了一个儿子。戏外的牛莉在本月2日,也顺利产下了一千金。据《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牛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