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媒体报道-08央视春晚

王宝强春晚露三次脸 赵本山第三次彩排露面

  除了主持人,一个演员能在春晚三次出镜可谓凤毛麟角,而今年王宝强就是个例外。

  两次彩排,由于赵本山的缺席,人们将焦点转移到“许三多”身上。他除了和冯巩、阎学晶合作演出小品《公交协奏曲》之外,还作为来京务工人员代表接受白岩松的采访,此后再与重庆农民工演唱团合唱了《农民工之歌》。


  在首场联排中,王宝强显然不适应,在接受采访时有些说话不利索,在表演时又摔跟头又掉话筒,但是观众们看着他笨手笨脚的样子,仍然觉得像“许三多”一样可爱。而在昨天第二次联排时,王宝强已经成熟了许多,甚至有观众表示,他的风头已经盖过了冯巩。

  昨天,原本已经被淘汰的赵本山徒弟“小沈阳”意外出现在小品《收废品》中,他临时顶替了原先刘亚津的角色。不知道是导演临时安排,还是传递出一个信号——“小沈阳”又可以上春晚了。

  据相关人士透露,赵本山和宋丹丹的小品《火炬手》如无意外,在明晚的第三次彩排中将露面。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王宝强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