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柴智屏再造偶像剧 仔仔伏晨有望主演

  前晚,江苏卫视《名师高徒》毕业大典完美落幕,12位高徒获得了由名师们亲自颁发的“毕业证书”,各自的未来经名师们的策划有了具体的方向。昨日记者获悉,正在风口浪尖上的选手伏晨被台湾金牌制作人柴智屏看好,有可能成为仔仔新戏中的女主角。


  近日,仔仔和大S的分手消息成了娱乐圈的焦点,而前些日子仔仔在江苏卫视参加综艺节目时对伏晨的大胆“告白”也一度引起了轩然大波。他毫不掩饰地赞叹伏晨长得像他的昔日女友许玮伦:“你长得好精致,和我的前女友几乎一模一样,实在太像了,不仅长得像,表情也像,有一瞬间连我自己都糊涂了。”不仅如此,两人还在节目中深情拥抱,一时间的火花和默契成为众人议论的中心。而最近,台湾“偶像剧之母”柴智屏和江苏卫视正在就合拍电视剧积极洽谈中。据江苏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仔仔和伏晨很有可能出演新剧男、女主角,“柴姐对伏晨印象很深,觉得她是个长相讨巧,惹人喜欢的女孩,很适合走偶像剧路线。”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