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赎罪》导演签约环球 新片《独奏者》开拍

  搜狐娱乐讯 原本在英国电视圈混迹的导演乔-怀特,自从在2005年凭借一部《傲慢与偏见》拿下奥斯卡四项大奖提名后,迅速在好莱坞声名鹊起,今年更以情感片《赎罪》夺得金球奖剧情类最佳影片,以及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女配角、最佳改编剧本在内的七项奥斯卡提名,在英国学院奖上则以14项提名领跑。

英国导演乔-怀特
英国导演乔-怀特

  实际上,慧眼识珠的环球公司早在《傲慢与偏见》时就独家买断了它的所有版权,尽管当时其他所有公司都不看好那部被演绎了无数遍的经典翻拍电影。《傲慢与偏见》成功后,环球又毅然揽下《赎罪》的全球发行权,再次取得空前成功。对于向来注重导演业绩的好莱坞来说,如此有才的坞外导演自然会受到各大公司的争抢,但怀特还是选择了环球——这个在他初涉好莱坞给予极大信任和提携的公司。

  怀特与环球签约的新片是一部名为《独奏者》(The Soloist)的音乐传记片,讲述了从洛杉矶贫民窟走出的黑人音乐家纳撒尼尔-艾尔斯的不凡经历。

曾凭另一部音乐传记电影《雷》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的杰米-福克斯,再次上演他的拿手好戏,扮演纳撒尼尔;两位实力性格演员小罗伯特-唐尼和凯瑟琳-基纳也将出演重要角色。环球公司期望得奖专业户怀特能凭此片在81届奥斯卡上再度风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