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灌篮》 > 《大灌篮》新闻

《大灌篮》首映晚会笑声不断 众星与观众同乐

  搜狐娱乐讯 按照《大灌篮》导演朱延平的说法,“能够全家人一起看的电影”才叫贺岁片,因此,同理也可以说,1月27日晚上的《大灌篮》首映晚会也可以被称为一个真正的“贺岁片晚会”,全场观众和台上的演员的互动交流十分融洽,让人感觉本场首映晚会倒像是一个真正的氛围热烈的演唱会。

曾志伟与美女主持玩儿篮球
曾志伟与美女主持玩儿篮球

闫妮吴孟达夹住篮球
闫妮吴孟达夹住篮球

黄渤与蒲巴甲
黄渤与蒲巴甲

  黄渤、闫妮、曾志伟、吴孟达加上曾经导演了脍炙人口的喜剧片《乌龙院》的朱延平,影片本身的热闹效果和喜剧氛围自然不用怀疑,在当晚的首映晚会上,各位极具喜感的演员也将喜感汇聚到了这场晚会上,不论是曾志伟的“投硬币”游戏,还是曾志伟、吴孟达、闫妮、黄渤的篮球游戏都让全场不时爆发笑声,场上场下互动融洽,十分热闹。

周杰伦唱得尽兴
周杰伦唱得尽兴

刘畊宏献唱
刘畊宏献唱

陈楚河与陈柏霖
陈楚河与陈柏霖

  当然,全场最大的明星还是周杰伦,以一首《周大侠》出场的周杰伦在“豆腐,豆腐”的合唱中将晚会掀起了一个小高潮,不少现场观众都跟着这首节奏感极强的歌曲跳跃起来,而随后周杰伦和刘畊宏的花式篮球比拼则是当场最热的沸点。

秦怡老师展示球衣
秦怡老师展示球衣

  除了不断爆发的沸点,现场向老电影人致敬的环节让现场多了些另一种的意味。周杰伦在片中穿的是5号球衣,这源自五十多年前的谢晋导演的《女篮五号》,当年的女主角秦怡老师也来到了现场。周杰伦把自己在片中穿的五号球衣送给了秦怡老师作为致敬的礼物,而秦怡老师也以一张50多年前《女篮五号》的剧照作为礼物回赠给了周杰伦,“听妈妈的话”的周杰伦称回去第一件事是要把照片拿给妈妈看看。

  在一片《千里之外》的歌声中,这场喜庆味道浓厚的《大灌篮》首映晚会在全场的伴唱中结束。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秦怡 | 曾志伟 | 吴孟达 | 闫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