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7/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曾志伟玩篮球“吃豆腐” 黄渤闫妮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27日21:0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黑皓普、姚希纯\图

  搜狐娱乐讯 片中扮演四大歌手的闫妮、黄渤、吴孟达协同曾志伟和场上的两位美女主持人一起玩起篮球游戏,这个两人合作的游戏需要两个人共同用身体的一个部位顶住球,然后一起移动。不管是曾志伟与一位女主持人用腹部托住球,还是闫妮和吴孟达用脖子托住球,都敌不过曾志伟的“过激”举动。

  当曾志伟与另外一位女主持人用肚子托球失败后,曾志伟顺势保住对面这位美女,曾志伟十分坦诚地表示,一直希望球掉下来。

  而以演员身份出名的黄渤和闫妮则在晚会上客串了一把歌手,两人都选择了一首老情歌奉献出来。黄渤在随后还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喜剧天赋和胆识,以双臂围成篮筐,让蒲巴甲来了把轻松潇洒的灌篮。

(责任编辑:狐狸雨)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