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黄晓明孙俪领跑哈根达斯年度浪漫评选

  由搜狐娱乐联手SMG生活时尚频道Channel Young 星尚、申江服务导报、北京青年周刊联合主办“2008首届哈根达斯网络浪漫盛典”,年度浪漫主题的票选已进行了一周的时间。在年度浪漫荧幕情侣、浪漫情歌、浪漫电影等15项主题票选中,众多人气偶像们再一次展现了他们的不凡实力。

    [>>>进入哈根达斯网络浪漫盛典投票]

年度最浪漫情侣提名 黄晓明孙俪
年度最浪漫情侣提名 黄晓明孙俪 目前得票1850

  黄晓明孙俪领跑最浪漫情侣

  刚刚在07年挑战经典版《上海滩》的黄晓明和孙俪,荧幕形象再一次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2008哈根达斯网络浪漫盛典的票选中,他们以近2000票暂居年度最浪漫荧幕情侣的首位,同时也是大比分将其他候选提名的明星甩在身后。(查看投票最新进展)

票选中快男选手成绩不俗
票选中快男选手成绩不俗

  快男人气居高不下

  纵观现阶段的得票情况可以看出,近几年人气颇高的新晋偶像实力的确不容小窥。虽然提名中包括了李连杰、刘德华等老牌天王,但魏晨、陈楚生、张峻宁等人气偶像均在各自的主题票选中成绩不俗。魏晨更是在年度浪漫新人票选中超过07年风头一时无两的金马最佳新人汤唯。而年度浪漫情歌票选的首位暂时由许茹芸和快男阿穆隆合唱的《男人女人》霸占,可见这些一路在比赛中PK过来的偶像明星们,拥有这深厚的“群众基础”。(查看投票最新进展)

谁才是年度浪漫打星?
谁才是年度浪漫打星?

周董人气无敌
周董人气无敌

    谢霆锋挑战李连杰 周杰伦有望双料称王

  从《龙虎门》开始,人们开始认识了打星谢霆锋,而07年凭借在《男儿本色》中的搏命演出,谢霆锋在本次哈根达斯网络盛典年度浪漫打星的票选中超过甄子丹等前辈位列第二,直接向暂时列第一位的李连杰发起了挑战。而唱而优则演,演而优则导的周杰伦,凭借《不能说的秘密》入围年度浪漫电影和年度新锐导演两项提名,且暂时分列第一、二名,从而很有可能成为本次网络盛典票选唯一的双料王。

(查看投票最新进展)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李连杰 | 孙俪 | 谢霆锋 | 魏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