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 希斯-莱杰身亡 > 新闻报道

凯特-玛丽-奥尔森:希斯-莱杰的去世是悲剧

   搜狐娱乐讯 凯特-玛丽-奥尔森首次接受美国《人物》杂志采访,回应希斯-莱杰的过世。


  “希斯是我的朋友,他的去世是一个悲剧性的损失,我的想法是与他的家人共同度过这段非常困难的时期。”奥尔森说。

  凯特-玛丽-奥尔森是按摩师发现希斯-莱杰去世后第一个通知的人。

  当时这名叫Diana Wolozin的按摩师来到希斯-莱杰的公寓,看到希斯-莱杰不省人事,她在拨打911之前,先拨通的是奥尔森的电话,而且不止一次。奥尔森当时不在纽约,她告诉按摩师,她会让她在纽约的保镖过去帮忙。

  警方表示他们不会问询奥尔森关于电话的事情。

  28岁的希斯-莱杰和21岁的奥尔森是在2006年的夏天相识,据知情人透露在希斯去世前,两人已经开始约会。

(责任编辑:小肥羊)

相关新闻

知情人透露希斯与玛丽-凯特-奥尔森已拍...

搜狐娱乐讯 据美国《人物》杂志报道,希斯-莱杰与玛丽-凯特-奥尔森第一次相识是在2006年的夏天,他俩是朋友、派对伙伴甚至更亲密."希斯-莱杰与玛丽-凯特-奥尔森在希斯去世前已经拍拖3个月了...

08-01-25 16:1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尔森 | 希斯 | 莱杰 | 凯特 | 玛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