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张震岳“热狗”昨晚在沪开唱(图)

  昨晚,张震岳带着自己的Free9乐团把上海国际体操中心变成了一个巨大的派对现场。不过在场内,张震岳的风头几乎被第一次正式来内地登台的“热狗”抢去,后者在舞台上的煽动力让现场气氛热爆;而场外,一直到开场前,还有不少歌迷在等退票。

  观众很OK内场站区玩“蹦的”

  记者进入观众席时,首次设站票的场地内一眼望去人头攒动,内场被简单地分为前区与后区,除了早早就来卡位的歌迷死死卡住最前排与舞台之间的铁栏杆外,其他站着的歌迷还算秩序井然。
开演后的暖场部分让歌迷都各得其乐,舞台上的DJ打碟与美女表演让观众们不时发出一阵阵尖叫,派对气氛十足。

  没有一句问好声,穿着黑夹克牛仔裤,机车服打扮的张震岳用节奏强劲的快歌开场,内场站立的观众开始随着音乐随心所欲地跳动。平时在一般演唱会上歌迷站起来看都会被后排的人提意见,而这次却可以随心所欲地在场内蹦的,让年轻歌迷情绪高涨。《讨厌夏天》、《feelsogood》、《分手吧》,当张震岳唱起老歌时,现场效果震耳欲聋,很快他唱起了《思念是一种病》和《OK!》,开始了新专辑中的歌曲,不过为了配合派对的气氛,曲调都一扫抒情,反而电子味道十足,而《爱之初体验》这样传唱度极高的歌显然很适合昨晚的氛围。

  歌曲很OK数落娱乐圈乐翻歌迷

  已经唱得汗流浃背的张震岳在台上说:“接下来我要唱一首从来没有发表过的歌,专门献给上海的,名字叫《出去》。”音乐声响起张震岳唱到“张先生,脾气比较臭”,开始自我嘲讽起来,底下的歌迷则尖叫不停。这时候演出的另一个主角“热狗”走上了舞台,将现场气氛带入了新的高潮,歌曲中间还加入了“我爱太太,太太爱我”的改装歌词。戴着墨镜身穿一件印有katemoss头像的“热狗”在台上对着下面的观众说道:“各位,你们准备好了吗?跟我一起说"我的生活……"”。

  与多唱歌少说话派的张震岳相比,“热狗”则是又要唱又要说,先是在台上叫道:“待会大家到场外买一些这次我们带来的商品,因为我们做巡演,旅行经费有些欠缺。”此时看台上有人应景地挥舞起了“商品”。说完,开始唱起了《新人王》,这首歌的歌词大贬当下歌坛唱片公司浮夸的作风,而所谓的新人王则完全找不到自己的方向。“热狗”在点完“新人王”的名后,开始了点名娱乐圈人气美女:《我爱台妹》把侯佩岑、林志玲两大美女一个个数落,每唱到一个人的名字都让观众中发出一阵尖叫。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震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