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韩红北京演唱会 > 演唱会相关新闻

华素红透2008 韩红感冒登场不减唱功

    在近来密集的演出中,昨晚的工人体育馆坐得最满满当当,还有不少观众响应门票上的建议,穿着红色衣服入场,使看台上充满暖意。在这次“华素红透2008”演唱会上,韩红曾号召观众穿红衣迎接新春,这个目的她达到了。

昨晚的演出现场很“红”,不仅是因为看台,更是由于红火的气氛。不过韩红带来的“红”并不是震撼耳膜的火爆,而是令人感动的温暖。

  开场3首歌唱毕,韩红就热情地和大家拉起了家常:“以后再也不在大冷天办演唱会了,容易感冒。这几天一直穿着大棉袄和小时候才穿的毛窝鞋,但还是感冒了。本来想延期,可是一想大家都已经买了票,就别再给大家添麻烦了,唱吧!”她的随和与豪爽很快赢得了满场的笑声和掌声。

  带着感冒来唱歌的韩红还是毫不惜力,那独一无二的好嗓子听来依旧嘹亮。没唱几首自己的歌,她就开始翻唱周杰伦的《菊花台》以及极富动感的郑秀文舞曲风格的《眉飞色舞》等金曲。与一般的翻唱不同,编曲听来与原曲相比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改变,可难得的是她就在这熟悉的旋律中唱出了独具特色的“韩式情歌”味道。

  不过韩红想让这场演唱会并不仅仅是火爆,更有“润物细无声”般的感动。在她换衣间隙,现场大屏幕上播放的是韩红从小到大的成长照片,响起的是她动情的倾诉:“我是个从小爱唱歌的精灵,唱歌已经融入我的血脉,所以我说,即便只有一个人还想听我唱歌,我都会唱到生命的最后一刻……”

  演唱会上颇富藏风的舞台设计和对她特意请来的藏族舞蹈团的隆重推介则显示了韩红的家乡情,她同样不吝惜表达的还有友情。第一首邀大家合唱的歌并不是她自己的,而是很给面子地交给了好友陈奕迅那首流行甚广的《爱情转移》。她还郑重地向大家介绍了到场的毛阿敏和那英,并把她们请上了台。最让人动容的则是在演唱会临近结束的时候,韩红现场亲手将30万元支票交到来自西藏新疆内蒙古三所小学的孩子们手里,并鞠躬请所有观众给予这些孩子更多的帮助。这一举动也赢得了昨晚最热烈的掌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