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梁祝》要拍电影 张纪中夫妇导茅威涛夫妇演

  今晚,由著名导演郭晓男执导、“梅花大奖”得主茅威涛主演、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演出的越剧《梁祝》将在国家大剧院上演最后一场。郭晓男、茅威涛夫妇的好朋友、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在看过该剧首演后,不仅感动得掉了眼泪,而且表示要把《梁祝》改编成电影搬上银幕,并打算让郭晓男、茅威涛夫妇出演,而张纪中和樊馨蔓将担任导演。

  张纪中多年前曾经邀请茅威涛在根据金庸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笑傲江湖》中扮演东方不败,对茅威涛的艺术人生和小百花越剧团一直敬佩有加:“我一直就特别想拍一部反映小百花越剧团的电视连续剧,已经和茅威涛商量7年了。”这次看了惦念已久的越剧《梁祝》,张纪中更生出要和茅威涛夫妇合作的心愿:“《梁祝》的故事用音乐剧的形式表现很好,拍成电影会和舞台剧有所不同,但一定要让茅威涛来主演。”

  张纪中和夫人樊馨蔓二人都是导演,郭晓男也是导演,那么电影《梁祝》到底会让谁来担任导演呢?张纪中对此哈哈大笑:“电影就不让郭晓男导了,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据郭晓男透露,张纪中有心让郭晓男和茅威涛夫妇担任演员,而张纪中夫妇则作为导演共同执导电影《梁祝》。由这两对艺术伉俪共同合作创作《梁祝》这个传奇爱情故事,确实称得上是一段佳话。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茅威涛 | 郭晓男 | 张纪中 | 张纪 | 樊馨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