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魏俊杰讨好张利华 斥资百万南滨路购豪宅

  本报讯 于21日在重庆领取结婚证的魏俊杰、张利华,前天在重庆南滨路上的“阳光100国际新城”购置了价值百万元的新房。昨天,记者从该楼盘售楼小姐处对此获得了证实。

  张利华冷面买新房

  21日,张利华、魏俊杰公布结婚消息后,两人行踪神秘。
昨天,记者接到读者曝料称,张利华、魏俊杰于前日已在南滨路“阳光100国际新城”购置了一套套内100平方米左右的新房。

  曝料者说:“魏俊杰和张利华两人一起来到售房部,并不像一般新婚夫妇看上去那样甜蜜恩爱,张利华只顾逐一观看样板房,而魏俊杰则坐在一旁与售楼小姐聊得高兴。结束新房"审查"之后的张利华并未与魏俊杰过多商量,便点头买下这套套内100平方米左右的房子。”

  曝料人还称,张利华并不漂亮,全程冷面,对于售楼小姐的热情介绍也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架势,倒是魏俊杰比较和善,和售楼小姐相谈甚欢,从两人外貌年龄看来,魏俊杰更像是张利华的叔叔。当曝料者上前与魏俊杰打招呼称日后是邻居多多照应,魏俊杰友好回应,而身为魏太的张利华态度冷漠。

  售楼小姐证实此事

  接到曝料者电话后,记者赶往南滨路上的“阳光100国际新城”,该小区对面即是两江交汇处,是重庆著名的江景楼盘。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售楼小姐向记者透露:“魏俊杰和张利华的确在我们这里买了房,套内面积一百多一点,单价一万左右,总价一百多万元。”

  这位售楼小姐还说,房子登记在张利华名下,由魏俊杰一次性付款。因为两人怕被记者知道,还专门给他们打招呼不许对外声张。

  女方为婚姻担压力

  魏俊杰为讨张利华欢心,斥资百万为其买房,其实都因女方为了这段婚姻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据张利华的身边好友及邻居透露:张利华家人既担心两人年龄差距太大感情不长久,又害怕周围的舆论压力会让这段感情难以维系,都极力反对张利华与魏俊杰结婚。

  日前记者在采访张利华外婆时,老人竟大发脾气:“烦不烦嘛,天天都来问,我要报警了。”邻居也证实,张利华已几个月没回过家,而年迈的外婆也是在媒体追访中才得知孙女结婚的消息,而魏俊杰也从未去过女方家中拜访。

  本报记者 秦小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俊杰 | 张利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